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片場布景出意外 凌凌七再成背鍋俠

陳默蔫蔫地跟著周心妍進了辦公室,周心妍一把關上門轉頭壁咚了陳默,威脅如果陳默說出事實真相就跟他絕交。陳默見她這樣只能應著。凌凌七剛進電梯就發現了出差回來的莫南,她約莫南一起吃飯,被莫南一句要加班拒絕了,凌凌七有些莫名其妙。凌凌七深夜還在加班,整理資料時不慎把餅乾漬弄到了資料上,最後還得把資料送給片場。下班時凌凌七發現辦公室空無一人,莫南並沒有在加班。凌凌七回家後來到天台,任由凌凌七如何敲門莫南都沒有反應,只是呆呆的坐在沙發上。凌凌七打電話給莫南聽到了屋裡的鈴聲,便知道莫南在家中,凌凌七十分氣憤。莫南已經下定決心遠離凌凌七,他只希望凌凌七知道事實後還會原諒他。

路寶妮問了一個女孩兒都會問的問題,男友到底喜歡自己哪一點?男友只答喜歡她的美,緊接著見一美女路過就巴不得把眼睛摘下來粘在她身上,路寶妮對此有些生氣。

次日,《倩女幽魂》片場,柏海所設計的布景受到影帝何明朗的誇讚。拍攝時卻出現了意外,演員姥姥所踩的樹枝突然斷裂,接連整個布景也毀於一旦,演員受傷六根肋骨斷裂。外界對這場事故十分關注,花加成為眾矢之的。事故造成原因是因為姥姥所站水木衫材料減少,由原定的三根變成了一根。凌凌七核對單據時發現了端倪,她昨天明明把餅乾漬弄在了單據上,眼前這份單據卻十分乾淨。此時,何明朗怒氣沖沖的衝進來要求柏海給他一個交代,聞光啟也代表幻想向柏海不斷的施加壓力。柏海面對二人,只能許下承諾在明天上午之前恢復布景,並且找到兇手。

掉包單據的當然是聞光啟,他正為自己的作品而暗自得意。得知這場事故的莫南立刻就找到了聞光啟,他對聞光啟把凌凌七牽扯進來的舉動十分不滿,卻又不能拿他怎么樣。聞光啟見莫南氣憤的樣子,揚言要在威廉面前揭發莫南。

周心妍要把凌凌七推出去,柏海卻認定凌凌七是被冤枉的,甚至吼了周心妍。周心妍不能接受柏海這樣對她,跑出辦公室正巧看到凌凌七,她放出狠話要讓凌凌七付出代價。天台,柏海聞光啟面面相覷,二人卸下偽裝,柏海對聞光啟這種小人的舉動十分不屑,他也一定會讓聞光啟付出代價。記者和受傷演員家屬在花加門口鬧事,凌凌七見此想解釋卻被情緒激動的演員家屬掐住了脖子,柏海及時出現救下凌凌七,帶著她上了陳默的車。很快的,柏海已經把演員方面的問題解決,眼前的問題是要恢復布景。柏海安排凌凌七和他一起在片場,讓陳默和周心妍鎮守公司。柏海見凌凌七頭髮凌亂的樣子,把自己的領帶拆下來為她束髮,凌凌七呆呆的站著,感受著從不敢想的溫柔。

路寶妮聽說片場的事情後十分擔心,她忙著為凌凌七找花材,同事大衛借著這個機會想和她約會。莫南及時告訴路寶妮柏海已經改了方案,不用再找花材了,點破大衛的小心思。送路寶妮回家的路上,莫南訓斥了路寶妮的愛情方式,路寶妮只好把追求者送她的包包和首飾摘下來打算還給他們。莫南把自己的雙肩包送給了路寶妮,語重心長的教育路寶妮不要再這么玩兒下去了,並且勸她找一個自己真正愛的人好好談戀愛。路寶妮呆呆的看著莫南,可能在這一刻路寶妮才明白什麼是愛吧。安頓好路寶妮,莫南要去片場解決凌凌七和柏海的燃眉之急。

周心妍路過柏海辦公室,見保潔阿姨拿著一份資料。保潔阿姨把資料給了周心妍,那正是凌凌七被掉包的單據,周心妍讓保潔阿姨不要讓別人知道,這一幕被陳默看見。本以為周心妍會把單據交給柏海,但周心妍卻躲在洗手間把單據撕掉後沖走了。

片場,凌凌七忙著修復布景,誰曾想被導演相中,讓她暫時先演一下姥姥。凌凌七一頓哀怨,晚上做姥姥也就算了,連白天也得演姥姥。換上姥姥扮相,被趕上樹的凌凌七正巧被柏海看到,柏海見她這樣子有些好笑。

下一集(第 22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