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柏海凌凌七動真情 好夢手環成阻礙

凌凌七與莫南一起回家,莫南質疑凌凌七為了柏海奮不顧身是否值得,凌凌七隻道莫南有了喜歡的人便會明白了。而此時的柏海則站在窗前,回想著凌凌七對他告白說的那些話,嘴角染上一抹笑意。次日,路寶妮在公司門口想約莫南去看電影,誰知道莫南拿到票後便轉身離開。路寶妮和凌凌七這一對好閨蜜悻悻坐在一起討論著各自的愛情,路寶妮追求莫南屢屢碰壁,而凌凌七則猶豫要不要再一次向柏海表白。創想高層對莫南的不滿已經被威廉擺平,季斌為了讓創想安心,便勸莫南追求凌凌七,把凌凌七變成自己的人更有利於收購。陳默見柏海對著凌凌七照片若有所思的樣子,故意問柏海昨晚是不是向凌凌七表白了,誰知柏海就這么被套出了話,說明明是凌凌七向他表白了。路寶妮再次找到了莫南,得知他午飯時約了朋友十分吃醋。最終路寶妮得出結論,莫南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她決定把那個人揪出來。路寶妮一路跟蹤正在陪客戶的莫南,直到聽到二人房間裡傳出“脫了”這樣的字眼。路寶妮終於忍不住了,她破門而入卻發現,莫南只是衣服掛在女客戶頭髮上了。

陳默收到了來自好夢科技的快遞,還被同事調侃是不是女友寄給他的,陳默怕周心妍誤會便向她解釋,他只是幫柏海申請手環而已。凌凌七在旁邊偶然聽到她們的對話,意識到原來柏海的手環是陳默幫他申請的。凌凌七被路寶妮派去去打探莫南喜歡的人到底是誰,最後卻不經考驗地出賣了路寶妮,莫南正想向凌凌七表白,柏海卻在此時開車來到了二人身旁,提出要順路送凌凌七回家,莫南也死皮賴臉地上了車。車內,三人氣氛尷尬,凌凌七提議開音樂,卻被柏海關掉了。所謂情敵見面分外眼紅,莫南毫不猶豫地懟了柏海,稱柏海住在城南而他們住城北怎么可能順路呢。凌凌七暗示莫南別說了,莫南卻沒有止住話匣子,說晚上要凌凌七去幫他補習花藝知識。柏海突然轉過頭叮囑凌凌七不許去,凌凌七坐在后座感受到了二人眼睛碰撞出來的火花。凌凌七下車時,柏海還特意囑咐凌凌七早點休息,不要和莫南過多接觸。凌凌七問莫南為什麼說那些話,莫南只說自己是在試探柏海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凌凌七卻不喜歡相互試探,她讓莫南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次日,柏海來到凌凌七的辦公桌前,卻發現她並不在。得知凌凌七請了病假,柏海下班的時候就推掉了應酬,帶著口罩和墨鏡鬼鬼祟祟的來到了凌凌七家的小賣部,凌凌七正在幫忙進貨。柏海一直暗中偷窺凌凌七,被凌媽媽抓住差點一頓暴打,關鍵時刻柏海摘下了口罩和墨鏡露出了自己的真容。柏海被留下吃飯,凌媽媽在飯桌上不停的為凌凌七助攻,柏海被她口中形容凌凌七的詞嗆得說不出話。就這樣,四個人進行了一頓溫馨而歡樂的晚餐。凌凌七送柏海下樓時,柏海吐露出心房,他很早就開始一個人住,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感受過家的溫暖了,二人正聊到開心時莫南回來了,凌凌七關心莫南吃飯沒有,柏海卻一把拉住凌凌七讓她送自己出去。柏海教育凌凌七讓她離莫南遠一點,凌凌七十分自戀的認為柏海是吃醋了,遭到了柏海傲嬌的否認。凌凌七故意說酒店的那晚是柏海向自己表白了,柏海說話不經大腦的反駁了凌凌七,還把凌凌七對他告白一事說了出來。凌凌七的眼神頓時變得有殺氣,她意識到柏海一直在假裝失憶,還沒等凌凌七責問柏海便溜了。而洗完澡的柏海痴痴地對著鏡子笑,凌凌七更是在床上笑翻了過去。

次日,柏海來到公司一一和同事笑著打招呼,讓同事都非常驚奇。凌凌七開開心心的吃著糕點,陳默來到她面前和她說著柏海的事情。此時陳默接到好夢科技公司的電話,原來是柏海的手環壞了,科技人員來做調研。凌凌七意識到不妙,立刻找了莫南來假扮陳默。咖啡館中,莫南和凌凌七與科技人員相見,二人否認了手環的對頻現象。三人正要離開卻被周心妍遇到,差點撞破莫南假扮陳默的事情,凌凌七機智化解。不過莫南察覺到了凌凌七的異樣,凌凌七隻能和路寶妮、莫南坦白手環的事情。凌凌七非常擔心柏海知道這件事後會對她拒之門外,畢竟柏海的性子絕對不會允許凌凌七這樣做。

陳默拿柏海對凌凌七動心的事情做要挾讓柏海為他報銷旅遊機票,這引起了周心妍的懷疑。周心妍逼問陳默,陳默情急之下說出柏海對凌凌七動心的事實。而路寶妮追求莫南屢戰屢敗,得知莫南晚上有約,她一路跟到商場卻被莫南發現後甩開了。莫南和季斌在咖啡館見面,二人正在策劃把入夢的事情透露給柏海。而路寶妮因為扭傷腳坐在路邊,一回頭正好發現了餐廳里的莫南,路寶妮進去卻發現莫南已經走了。

凌凌七覺得好夢手環絕對不能留下來,但是又捨不得把進入柏海夢境的機會白白捨棄。此時柏海打來視頻,柏海彆扭的警告凌凌七不要去公園或者天台,凌凌七問柏海是不是吃醋了,柏海又彆扭的掛了電話。

凌凌七還是戴上了好夢手環入睡。夢中,柏海叫拉山德,凌凌七則叫做赫米婭,這次的夢帶有歐洲的浪漫。柏海進入一個山洞,中央是盛開的白色花朵,他上前去採摘卻被凌凌七阻止,原來那朵花並不是愛情魔藥,而是一個陷阱。花朵慢慢化成人形,二人只好逃離,凌凌七跑不動了,柏海立刻拿出隱形衣為二人披上,成功躲避追擊的人。

下一集(第 25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