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凌凌七柏海守護花加 莫南振作調查威廉

凌凌七躺在柏海的海報上若有所思,她看著柏海的笑顏心中又充滿了希望。次日,凌凌七穿上了一身職場裝回到了花加上班,看到的卻是一片頹廢的花加。很多人對花加失去了信心曠工了,連周心妍陳默都沒有來公司。凌凌七去找了二人,面對周心妍和陳默的冷嘲熱諷,凌凌七耐心的解釋了自己的初衷。周心妍和陳默對柏海離開的事實很灰心,他們已經對花加失去了希望,凌凌七隻能極力勸服二人,她堅信柏海會回來,在他回來之前凌凌七要守護好柏海的公司。

路寶妮看到創想派遣到花加的名單里沒有莫南非常擔心,可他的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創想把今天曠工的員工全部開除了,甚至要把空出來的崗位都給剩下的人做,擺明了要讓公司倒閉,凌凌七很氣憤 。此時周心妍和陳默帶著羅總監稱員工們是外出公幹了,這才解決了難題。花加畢竟是陳默、周心妍和柏海一起打下的事業,他們捨不得離開花加。但周心妍對凌凌七依舊很有敵意,她覺得凌凌七不知什麼時候還會背叛花加。路寶妮聽到周心妍對凌凌七的誤會很叫屈,她立刻上前替凌凌七解釋。

凌凌七在花房觸景生情,她很思念柏海。凌凌七將下一季的花藝主題在開會時提了出來,卻遭到了大家的議論。周心妍一把拍桌鎮住了說閒話的員工,會議結束後周心妍把柏海家的房卡交給了凌凌七,並且向她道了歉。

路寶妮接到了莫南的電話,她懷著激動的心情按下了接聽鍵,聽到的卻是季斌的聲音,原來是季斌想要路寶妮幫忙勸一勸莫南。莫南獨自坐在江邊飲酒,頹廢至極。看到路寶妮後,莫南將這些天的鬱悶全部說了出來,卻依舊拿酒精麻痹自己。路寶妮見他這樣實在忍不住了,她上前扔掉了莫南的啤酒瓶。路寶妮說的對,做錯事情的人沒有資格頹廢,莫南現在要做的事情是要振作起來絕地反擊。

柏海失蹤有一段時間了,春天也即將到來,凌凌七隻想在柏海回來之前守護好花加。凌凌七又升職了,她成為了總監;花加夏日主題花束創造了花加的銷售記錄,陳默和周心妍也領了結婚證,他們想要在柏海回來再舉辦婚禮。柏海失蹤一年了,一年來凌凌七將發生的事情寫在了給柏海的信上,每一封都有一些花。一年來威廉沒少給凌凌七他們下絆子,這次更是以節省開支的理由訂了一批低質量的花,凌凌七拿著殘次品鮮花衝到了威廉所在的會議室,威廉卻拿花加經營成本過高的理由提出裁員,凌凌七隻能承諾親自出差找到物美價廉的供貨商。

李麗君十分自大地來凌家小賣部給自己兒子說親,甚至說凌凌七能被自己兒子看上是她的福氣,凌父母拒絕了。凌凌七、路寶妮、陳默和周心妍聚在一起吃飯,提起柏海四人明顯氣壓低了很多。凌凌七拿出差的藉口提前離開了,留下三個人討論著凌凌七。凌凌七這一年來變了很多,甚至沒有真正的開心過,她變得和柏海越來越像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凌凌七刷到了解憂花店更新的微博,她立刻興奮了起來衝到了柏海家中,可她失望了。柏海沒有回來,微博是陳默喝高了發的。凌凌七再怎么變,也變不了對柏海的心,她一個人坐在二人充滿回憶的家中無比委屈,眼淚決堤一般涌了出來。

海邊,凌凌七看著嬉笑打鬧的父子不自覺的想到了柏海和媽媽玩耍的情景。莫南和季斌一年來為了擊敗威廉四處尋找威廉的破綻,季斌決定去找一下憑空消失的周伯。此時,路寶妮帶著外賣進來了,她想幫助莫南調查威廉,卻被冷漠的拒絕了。

下一集(第 45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