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凌凌七得知柏海病情 大賽中出奇制勝

見車輛向柏海駛來,凌凌七毫不猶豫上前推開了柏海,心思單純的凌凌七依然對柏海的反常沒什麼懷疑,還呵斥柏海太不小心了。周心妍陳默在為柏海的決賽憂心,莫南聞光啟卻聯想起了之前槍手的事情,他們二人認為這並不是空穴來風。兩方不約而同的認為柏海只有退賽才能保住花加,但這種想法被柏海否決了,因為他知道退賽其實是一條死路。在決賽里,柏海只能殺出一條血路,他吩咐周心妍準備了一個公關方案,還讓陳默寫出各種花的顏色和特點。陳默想告訴凌凌七事情的原委,並讓她幫助柏海。但柏海並不想讓凌凌七知道,見他這樣堅決,陳默只能閉嘴不提。

同事都在向凌凌七詢問柏海選花的意圖是什麼,凌凌七還沒來得及回答就收到了一份大賽注意事項。她給柏海送去這份注意事項,卻在門口發現了反常的陳默,陳默拚命擋住凌凌七不讓她進去,凌凌七自然就聯想到柏海又在找槍手,就不屑的走開了。下班時,凌凌七突然想起自己忘記整理工具箱,把路寶妮和莫南安排一起回家後就立刻去了柏海那裡。柏海在灰色的世界裡努力辨別著每一種花,沒有注意到凌凌七。凌凌七見柏海把紫色的花認成了紅色,心中起疑,色盲這兩個字出現在了腦海里,她現在急需確認這一點,於是便追著陳默問。陳默見凌凌七已經察覺,只能向凌凌七說明了情況。柏海二十年前經歷的一場大火在他心裡留下了極大的心理陰影,也因此患上了間歇性色盲。凌凌七這才明白柏海找槍手的原因,還有柏海那個大火繚繞的夢,心情頓時複雜起來。

路寶妮和莫南一起回家,雖然閱男無數但第一次情竇初開的路寶妮想問莫南的感情狀況,被莫南噎了回去。路寶妮回家後,莫南就換上了另一副面孔上了季斌的車。對莫南而言,花加是一個十分困難的任務,許是因為受到感情牽絆吧。季斌認為柏海在決賽必輸無疑,對他們而言勝利已近在眼前,莫南表示贊同,但無論對誰來說今晚都是一個不眠夜。

陳默和周心妍在為柏海擔心著,莫南似乎有些不捨,獨自坐在窗前思考什麼。柏海垂頭喪氣地坐在沙發上,凌凌七看到他這個樣子十分心疼。她輕輕握住柏海的手,“我來幫你。”

次日,國際花藝大賽決賽。張總、聞光啟,還有周心妍和陳默都各懷心思的來到了現場。經過一個上午的創作,決賽花束已經完成,各大評審正在評分。柏海的作品非常出人意料,並沒有五彩斑斕的顏色,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這是凌凌七的主意。柏海的作品十分獨特也吸引了不少評審的眼光,不過有些評審對此提出異議,稱柏海用永生花的製作工藝涉嫌違反比賽規則,眾人議論紛紛。柏海卻意外淡定地站了出來,和大家分享了這次大賽的主題,我最難忘的記憶。對柏海而言,最難忘的記憶便是那場大火了,他說自己的創作靈感來源於燦爛星空中綻放的灰色煙花,稍縱即逝卻讓人印象深刻。柏海一番情真意切的發言,引發了全場轟鳴般的掌聲。

但柏海因為違規沒有獲得冠軍,倒是被授予了特別獎項,因為他的作品十分出彩打動了很多人。張總也正是其中一位,柏海也如願以償的拿到了張總的訂單。合照時,凌凌七情不自禁抱住了柏海,這一幕被永遠記錄下來。而原以為可以就此收手的莫南在台下看著這一切,心情複雜。

大賽結束後,聞光啟有些遺憾,他從護士那裡得知柏海的心理陰影只會導致睡眠不好,沒有提到對眼睛的影響,意識到心理陰影這套說法是個坑。莫南卻直言他越來越欣賞柏海,柏海對他而言確實是一個能與自己實力匹敵的對手,這次的收購也越來越有意思了。

下一集(第 18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