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7集劇情介紹

第47集:陸雲清遺骸被找到 柏海莫南聯手奪回花加

柏海清早起來看到了凌凌七留在門上的信,此時的凌凌七已經拖著行李離開了這個城市,她希望柏海能夠正視自己的價值。

記者對花加裁員的事件非常感興趣,創想總部也收到了員工的舉報信,威廉只能終止裁員。凌凌七回來和路寶妮周心妍陳默聚在了一起,原來逼威廉終止裁員的人是凌凌七。眾人正說笑打鬧,其餘三人突然看向了凌凌七的身後。看到柏海,陳默一把衝上去吼了幾句,接著又緊緊和柏海抱在一起。一年的思念和委屈在這一刻都迸發出來了,幾人決定奪回花加。

次日,柏海和莫南在江邊碰面。一年來柏海想清了很多事情,但對莫南的恨意卻沒有磨滅,不過他知道莫南能夠幫助自己打敗威廉。莫南對柏海提出的結盟戰略有些猶豫,他想先去看一看凌凌七。凌爸爸在樓下看到莫南態度十分不友好,凌凌七及時出現把莫南叫了上去。

天台,莫南把自己決定和柏海聯手的事情告訴了凌凌七。二人早已不似從前那么親密,彼此之間終歸有些隔閡。莫南要走時凌凌七把二人一起種的紫色風信子送給了莫南,那代表著寬恕與諒解。接下來的時間裡,柏海和莫南、周心妍、陳默開始了一系列奪回花加的計畫。

凌凌七給柏海看了他那幅破碎的海報,現在已經被凌凌七拼起來了,但右下角缺了一塊。柏海拿出了那塊碎片,那是他離開花加時撿到的。柏海讀著凌凌七一年來給他寫的信,心中溫暖又感動。時隔一年重逢,柏海終於能抱住凌凌七吻她,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最好的一束陽光。

柏海幾人收購花加股份十分順利,正準備一起去吃飯時柏海收到了一個電話,電話里通知柏海他們找到了陸雲清的遺骸。雪花覆蓋了整個大地,柏海呆呆的站在母親的墓前,警察稱陸雲清的車輛發生意外才墜入海中使其死亡。警察把陸雲清的遺物交給了柏海,那裡面全部是與柏海有關的東西,柏海二十年來對媽媽的恨意已經全然消散,他從未被拋棄過。

次日清晨,柏海從家中醒來竟然聽到了媽媽的聲音,餐桌上擺著的是做好的早餐,媽媽招呼他坐下吃飯。場景一轉,柏海在花房聽著媽媽教自己做花藝,然後沒臉沒皮地和媽媽撒嬌。柏海又扶著媽媽在外面散步,柏海長大了,媽媽也變老了,這是柏海多少年來的心愿啊。媽媽慢慢消失了,但柏海知道媽媽一直都在自己的身邊。夢醒了,柏海撫去了眼角的淚珠,然後把目光移在了一旁與媽媽的合照上,他已經很滿足了。

酒吧,周伯聽說陸雲清屍首被找到的事情很虛心,他勸威廉去自首,威廉當然沒答應他。柏海和莫南在陸雲清墓前決心要打敗威廉,將真相大白於天下。威廉在花加開會,柏海與莫南突然進來了。柏海將自己收購花加股份的事情告知了威廉,自己的股份已經遠遠超出威廉成為了花加的大股東。緊接著柏海又提出了更選董事長,威廉早已經把花加糟蹋的體無完膚,股東們自然不會傻到再讓威廉做董事長,這對他們的利益沒有任何好處。於是,柏海重新成為了花加的董事長。

凌凌七和柏海、周心妍和陳默、路寶妮和莫南聚在一起吃大排檔,莫南先敬大家一杯,眾人雖然沒有完全原諒莫南但都給了他面子,唯獨周心妍口直心快地讓莫南把桌上的酒喝完才肯原諒他。莫南想都沒想酒給自己灌酒,誰曾想柏海也幫著他一起,他直言莫南是自己的兄弟。

莫南像往常一樣把路寶妮送回了家,二人之間的關係依舊沒有更近一步。而柏海和凌凌七拖著壞掉的腳踏車步行回家,路上看見兩個女孩兒對一個帥哥花痴,凌凌七不禁想起了當年的自己。柏海和凌凌七甜蜜著,威廉卻在策劃者搞垮花加。

下一集(第 48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