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花加遇二次商業危機 莫南開始復仇計畫

陳默周心妍在樓梯間悄悄說著情話,誰曾想二人對話都被門外八卦的同事聽了個遍,同事們聽到二人一番沒羞沒躁的對話一時激動竟然破門而入,幾人立刻找了理由跑路,氣氛又一次凝固。二人戀愛的事情瞞不住了,所以便請了大家下午茶,正式公開戀情。柏海一邊吃著陳默的蛋糕,一邊威脅陳默對周心妍好一點,可陳默反而操心起了柏海和凌凌七的事情,柏海噎住。周心妍也反過來幫凌凌七說話,二人一起勸柏海放下心裡的重擔,可柏海並沒有心動。凌凌七得知這個訊息後立刻就跑來了公司花房,準備對柏海發動第二輪進攻,柏海卻依舊不為心動,甚至還讓凌凌七遠離自己。

灰心離開公司的凌凌七巧遇了莫南,見凌凌七依舊為柏海而努力著,莫南十分心疼。深夜,莫南和威廉坐在酒吧,莫南決定繼續收購花加的項目,為的就是給父親報仇,而威廉在一旁似無似有為地莫南的仇恨之火添油加柴,並且決定留在國內幫莫南完成項目。

路寶妮調查到了莫南近幾年的納稅情況,數額高昂,她再一次想起了羅總監說的話。花加供貨商發生意外,誤將二百束未預處理的毒花材馬利筋流入市場,周心妍針對這件事情立刻進行了危機公關。凌凌七和路寶妮在公司外一起吃著零食,路寶妮卻心不在焉,自從收到莫南的資料後她便意識到莫南身份不簡單,答案如此明顯,路寶妮卻不敢接受這個事實。路寶妮再一次旁敲側擊的問凌凌七這件事情,卻被腦迴路清奇的凌凌七搞得有些無奈。

莫南走到柏海的相框面前,想起當年自己和母親眼睜睜看著父親被抬走的那一幕,復仇欲熊熊燃燒,手中的複製品獎盃摔了下去。誰知莫南轉頭便看到了柏海,他只能道歉,柏海一笑而過。馬利筋的事情被媒體捅了出去,甚至還刊登了好幾個重要數據,周心妍認定是公司內部出了內鬼。而路寶妮看著這一切,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莫南卻並沒有拆穿。

柏海帶著員工在記者面前道了歉,並且解釋了這次事故後花加的處理事項。柏海陳懇的態度讓現場記者欽佩,危機基本過去,但柏海知道,公司機密數據泄露一定是公司出了內鬼,但他又想不明白究竟是誰,畢竟聞光啟已經被送進了警察局。莫南向路寶妮和凌凌七宣布了自己準備繼續待在花加的訊息,路寶妮有些擔憂他留下的目的。凌凌七倒是沒心沒肺,他還讓莫南多學學柏海。聽到柏海二字從凌凌七口中飄出,莫南笑容漸漸消失,他直言凌凌七根本不了解柏海。路寶妮被莫南送上回家的計程車後已經沒有了往日的煩惱,無論莫南說了多少謊,畢竟對待自己是真誠的,何況路寶妮還深深愛著莫南。

凌凌七給盟友陳默發簡訊,要他必須讓柏海戴上好夢手環。陳默以助眠的理由給柏海做按摩,柏海疼的吱哇亂叫,最終柏海不自覺的睡了過去。陳默見此立刻小心翼翼的拿來手環給柏海戴上,給凌凌七發完簡訊後卻被睜開眼的柏海嚇倒在地,緊接著被柏海扔出家門。

另一邊收到簡訊的凌凌七愉快的進入睡夢,絲毫不知道陳默已經被柏海發現了。柏海想起凌凌七勇敢的為愛付出,眼底有一絲愧疚。柏海自己戴上了手環,他要在夢中給凌凌七一個答案。

下一集(第 32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