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5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5集

凌凌七相親遇柏海 凌凌七成為柏海助理

凌凌七剛回到家,凌媽便拿出機長照相,要她周末去相親,凌凌七原本想要拒絕,突然想起來柏海便答應去相親。柏海周末在公司加班,本想喝一杯咖啡,突然想到是周末,便自己下樓去和咖啡。

凌凌七和相親對象約在咖啡廳,她剛到咖啡廳便看見相親對象並不像照片上那樣又瘦又帥,便急忙躲了起來,卻沒想到一轉身便看見了柏海坐在旁邊的桌子上,柏海看見她之後便說他不習慣和別人坐在一起,直接去了另一桌,而相親對象這時候也看見凌凌七,直接過來和她打招呼,凌凌七急忙說她不是本人,便灰溜溜的離開。

畫家李青竹即將回國,他要開辦畫展,要花加公司為他的畫展做布置,柏海知道李先生在國內非常有名氣,這次如果他們辦成功便能夠更加出名。凌凌七現在很討厭柏海,不想去會展中心幫忙,但剛好有一家門店的員工生病,便讓凌凌七去幫忙。

在會展中心裡,凌凌七隻要看見柏海,便想到了食人花,她現在只想離柏海遠一點,便主動去搬花材。凌凌七在搬東西看見柏海來視察,便一直躲來躲去,躲到箱子後邊,柏海看見她的腿,便故意當著所有人的面說凌凌七玩忽職守扣三天工資,凌凌七很生氣但也沒有辦法。

路寶妮準備搬東西去會展中心,其他男員工看見之後想要上前幫忙,莫南突然出現將所有東西拿上,他知道那些男的都是有所圖,只有他這個藍顏知己是不要回報的。

凌凌七拿一些花給她的門店店長,看見她做的花便提出建議,誰知道被店長大罵了一頓,凌凌七走之後柏海也走了過來,也說了相同的提議,旁邊的員工說有人和他提一樣的建議,柏海聽到之後便讓陳默去將她找來成為他的助理,把他現在的助理換掉。

陳默帶著凌凌七去見柏海,柏海看見她之後很吃驚,而凌凌七知道她要做助理,便想要將這個位置讓出去,誰知道柏海卻沒有換人,讓她跟著他去視察。凌凌七在旁邊看著柏海說話井井有條,又再次沉迷於他的魅力中。

凌凌七一直看著柏海,沒有注意腳下的台階,就在她要摔在那些花上的時候,柏海剛好看見急忙抱住她,凌凌七以為她的美好就要來到,卻不曾想到下一秒柏海就將她直接摔到地上,他只是害怕她將花壓壞才接她的。

凌凌七一直在會展中心工作,她不知道柏海也在辦公室里加班,這時候中心突然停電,她這個人是最怕黑了,急忙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給路寶妮打電話告訴她這邊的情況,就在這時門突然被打開,柏海出現在她的面前,她直接被嚇暈了過去,路寶妮和莫南聽見她的喊聲以為她出事急忙趕去會展中心。

凌凌七醒來就看見她在柏海辦公室,便開口解釋她剛才是太緊張了,柏海要她趕緊離開不要耽誤他工作,這時候路寶妮和莫南也趕了過來,將凌凌七拉走。

路寶妮和凌凌七要幫莫南租房子,凌凌七決定將自己家的天台屋租給莫南,為了防止凌媽變卦,凌凌七要莫南晚上就搬過去。為了能夠將畫展如期進行,所有員工都在加班加點工作,就在這時候有一男子進來會展中心,陳默看他可疑便追了出去,還喊著其他人一起追,沒想到他們中了調虎離山之計,等回到會展中心,就看到已經起火,而柏海看見大火之後,一直站著不動,凌凌七急忙上前叫他,直到火被撲滅,柏海在眾人不注意的時候跌跌撞撞的回到辦公室,蜷縮的躺在地上。

下一集(第 6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