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柏海設局抓內奸 莫南身份終曝光

凌凌七在會議上介紹著花加的新產品,此時柏海收到一份快遞,他看到寄件人名字立刻起身離開了。莫南心中起疑,他向同事打聽寄件人是誰,果不其然聽到了陸雲清的名字。仇人現身,莫南報仇的欲望越來越強。次日,陳默急急忙忙通知柏海人找到了,二人急匆匆地從公司離開。

季斌一路尾隨柏海和陳默來到了郊外一所療養院,季斌向前台確認了陸雲清的地址,隨後就給莫南打電話匯報情況。小王被冤枉成商業間諜,麗麗十分傷心,路寶妮只能自責的道歉。公司眾人被周心妍叫去搬東西,得知所搬的東西是雲河花藝的舊物,莫南便四處翻看,他找到了父親抱著幼年的他的照片,眼淚不自覺的溢了出來。同事經過不小心把相框打碎了,莫南的手上也沾滿了血。

路寶妮細心的幫莫南包紮了傷口,她試圖勸服莫南收手。但莫南的態度非常堅決,路寶妮意識到他可能有什麼苦衷。柏海不想把凌凌七牽扯進來,也不想告訴她這件事情。柏海來到了放雲河花藝舊物的地方,看著眼前熟悉的種種,當年舊事再次浮上心頭。柏海偶然發現地上沾滿血的玻璃碎片,旁邊放著莫南和父親的合照,照片背面寫著殷長河給莫南寫的話。殷長河稱兒子為“南兒”讓柏海起疑。柏海在家中為凌凌七做著火鍋,他不經意的向凌凌七詢問了一下莫南父親的狀況。得知莫南父親去世,柏海心中有了答案。柏海和凌凌七打打鬧鬧地做好了火鍋,入嘴後凌凌七扭曲的臉證明了柏海的廚藝。

莫南報仇心切,他假裝工作人員進了療養院,徑直走向了陸雲清的房間。柏海和陳默在所謂陸雲清的房間靜靜等待,柏海當然知道小王不是內奸,他之所以開除小王只是要讓真正的內奸放鬆警惕而已。為了揪出內奸他煞費苦心地設計了今天這個局,而此時,莫南已經來到了房間門口。莫南激動地轉動把手,他很快就要為父親報仇了,可這時耳機里傳來了威廉的聲音,威廉稱這是柏海設計的一個陷阱,陸雲清根本沒有出現。莫南逃跑了,柏海和陳默反應過來立刻追了出去,雙方駕著車上演了一出速度與激情。可莫南車子沒油了只能下車混入人群,柏海立刻追了出去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可疑之人。柏海苦苦找尋不得以為內奸已經逃脫,而莫南則東躲西藏以為柏海已經離開,兩個人都放鬆了警惕,誰知二人一轉頭便遇見了對方,雙方視線碰撞。

周心妍和陳默對莫南的身份十分驚訝,柏海卻不怎么意外。原來陸雲清真的沒有出現,柏海只是借著內奸對雲河花藝複雜的感情設了一個局,以陸雲清的身份在療養院租了一個房間,等著內奸自投羅網。揪出內奸後柏海便讓小王復職了。莫南的身份暴露在花加是待不下去了,威廉勸莫南在柏海前面向凌凌七坦白身份。此時凌凌七來到柏海辦公室,柏海正想說出莫南的身份卻被凌凌七打斷,她想起媽媽燉的雞湯便先去拿了。凌凌七提著雞湯遇見了莫南,此時的柏海突然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他四處尋找卻只發現路旁的雞湯。這時他收到莫南的信息,得知凌凌七被莫南帶走心急如焚,立刻就開著車去莫南所在的碼頭,一邊還打電話讓陳默來接應。

凌凌七被莫南以見內奸的名義帶來了碼頭,他向凌凌七坦白了自己的內奸身份,凌凌七十分驚訝。沒管凌凌七的心情,莫南立刻便帶著她往柏海的方向走去。柏海一步一步被莫南引進了貨櫃,貨櫃里貼著許多關於柏海的新聞和畫像,另一面是雲河花藝的舊新聞,柏海意識到莫南是殷長河的兒子。而此時,貨櫃被關閉,內部火光繚繞,童年噩夢再次湧上心頭,柏海虛弱的蹲在了角落。此時凌凌七衝進來帶著柏海離開了貨櫃,貨櫃外是莫南陰險的嘴臉。

莫南將自己認為的的當年舊事一一說出來,執著的稱是陸雲清害死了自己的父親,也正式向柏海下了戰書。陳默和周心妍、路寶妮三人急忙趕過來,見到柏海沒有大礙便都放心了許多。經過這么一番折騰,凌凌七和路寶妮也重歸於好。

季斌幫莫南收拾了東西打算離開凌凌七家,莫南看著這個小小的天台,想起了自己和凌凌七、路寶妮的快樂時光,但那終究是從前了。莫南下樓去見了凌凌七,他稱自己有苦衷才會撒謊,想讓凌凌七原諒自己,甚至還想讓她離開柏海。但凌凌七痛恨莫南利用自己,又怎會再相信他的話了呢。莫南準備退租,面對凌父母的挽留和關心他有些不捨。莫南拿出了一張卡稱裡面是違約金,然後鄭重地鞠了一躬離開了。

莫南搬來了威廉為他準備的套房中,他也被任命為創想大中華區總裁,從此以後可以明目張胆和柏海較量一番了。莫南送凌父母的卡中有五萬,二人驚訝之餘看見了莫南被任命為總裁的新聞。莫南明明非常有錢卻偏偏裝作沒錢,這引起了二老的懷疑。

下一集(第 37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