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莫南當眾陷害柏海 柏海色盲症被治癒

凌凌七路寶妮感嘆,原來莫南一直都是個騙子。路寶妮卻認為莫南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但凌凌七還是一個三觀正的好孩子,她覺得莫南接近二人只是為了給自己打掩護,他利用二人也是不爭的事實。莫南把凌凌七的帳篷帶走了,他看著二人曾經一起避雨的帳篷,往事又浮上心頭,可那日凌凌七決絕的面龐又讓他心碎不已。

柏海見凌凌七心不在焉的擺弄著花朵,便帶她翹班出去玩兒好讓她放鬆一下。柏海聽聞凌凌七的左鄰右舍都不敢相信她找了一個這么好的男朋友,便帶著凌凌七來到了她家小區,準備宣示主權。凌媽媽正在樓下跳廣場舞,柏海便跟著未來丈母娘一起去跳,引得凌凌七樂開了花,人氣頗高的柏海還和大家一起拍了照片,讓凌媽媽倍兒有面子。

莫南去見了柏海的心理醫生張大夫,張大夫在為太太炒股欠債的事情煩惱。莫南得知後便拿為張大夫還債做報酬,但出於一個醫生的職業道德張大夫拒絕了。莫南見張大夫的態度又以此做要挾,張大夫為了自己的前途不得已只能告知了莫南柏海的病情。莫南覺得那日在碼頭貨櫃里一定引發了柏海的色盲,所以決定在明天花藝協會舉辦的頒獎典禮上對柏海下手,在整個行業面前揭開柏海的真面目。凌父母把莫南那張有五萬餘額的卡給了凌凌七,讓她還給莫南。凌凌七聽到莫南的名字便冷下了臉,她對莫南利用她的事情始終無法原諒。

路寶妮來到了莫南所在的酒店,看到莫南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氣質,她心裡有些堵。路寶妮問莫南他對自己和凌凌七的感情是不是假的,莫南卸下偽裝,表示自己對她和凌凌七都是在演戲,並且讓路寶妮儘快忘記他。莫南幾句冷冷的話像一把劍刺傷了路寶妮的心,她傷心的跑了出去。路上,路寶妮想起她和莫南的種種往事不由得落下傷心的淚水,此時迎面幾個小混混想要調戲路寶妮,被來還包的季斌打倒在地。路寶妮依然對莫南抱有幻想,現實卻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臉上。

次日,花藝協會的頒獎典禮即將開始,公司眾人都在猜測柏海會得什麼獎項。柏海與莫南、威廉一同坐在台下,二人剛見面就一番唇槍舌戰。柏海在頒獎典禮上獲得了最佳貢獻獎,凌凌七和周心妍陳默眾人在電腦前十分興奮。可柏海在上台領獎時卻被記者曝出柏海有嚴重的色盲,大多作品都是由槍手來完成的。台下譁然,柏海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花藝師,若是真的患有嚴重的色盲,那便等於終止了他的職業生涯。有人為柏海說話,有人則煽風點火。花藝協會為了堵住大家的嘴,決定讓柏海在台上做一個小作品。

看著眼前的花材,柏海呆呆的站在台上紋絲不動,就在台下眾人議論時,柏海重重的呼出一口氣,拿起了桌上的花材開始製作。柏海在現場製作的作品受到了花藝協會的肯定,謠言不攻自破。面對質疑,柏海在大眾面前承認了自己患有間接性色盲,並且當眾回擊了那些好事之人,原來柏海的色盲症已經被徹底治癒了,柏海的坦誠使得台下掌聲一片。

下一集(第 38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