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七七做花束告白柏海 寶妮誤以為莫南暗戀自己

凌凌七表示願意接受柏海的任何處罰,但絕不放棄追求柏海,柏海聽了心裡很開心,他要求凌凌七不準在別的男人面前喝酒,然後才告訴凌凌七,看在凌凌七痴心一片的份上,不再跟凌凌七計較。凌凌七聽到柏海的話,才知道他在戲弄自己。柏海帶著七七來到花房角落,七七第一次看到了開花的曇花。

柏海告訴七七,曇花的盛開轉瞬即逝,但如果我們能記住這美妙的瞬間,它就變成永恆了。七七哭著告訴柏海自己冷,柏海便和七七擁抱在了一起。

莫南看到柏海接受了凌凌七,心痛不已便黯然離開了花房。他回憶著和七七的點點滴滴,從相識、相知,到成為知心的好友。在這一樁樁、一件件的小事中,莫南對七七的感情早已變成了愛。寶妮找到了喝的酩酊大醉的莫南,莫南卻在酒精的作用下把寶妮誤認為了凌凌七,哭著對寶妮表白了。不知情地寶妮也對莫南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還照顧了醉酒的莫南整整一夜。

凌凌七聽說柏海開課教導花藝,便主動跑去聽課。凌凌七在上課的時候,借著花語和柏海打情罵俏,周心妍看到這一幕很是生氣,她不明白為何凌凌七欺騙了柏海,柏海卻還是願意跟凌凌七在一起,她認為柏海是被手環給迷昏了頭。陳默聽到周心妍的話,便勸說周心妍放下執念,他提醒周心妍,如果真愛柏海,就應該放手讓柏海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寶妮誤以為莫南因為追求自己的人太多,過於自卑而不敢對自己表白。為了給莫南增加信心,寶妮告訴莫南自己的雙眼皮是割的,小蠻腰是嘞出來的,想以此提醒莫南不要相信自己看到的表面,應該跟著感覺走。莫南並不明白路寶妮的話,只認為路寶妮是跟他在分享自己的缺點,所以他告訴路寶妮,身為路寶妮的閨蜜,他不會嫌棄路寶妮的這些缺點。看莫南依舊沒有對自己表白,她還編造自己有腳氣,然而她想得到的表白卻依然沒有得到。

寶妮看到了莫南的辭職信,以為是莫南感情受挫追不到自己決定放棄,離開這個傷心之地。寶妮決定不再等待,主動出擊。寶妮和七七都決定今晚要跟對方表白,終結單身。

凌凌七為了把梵谷的星空做出來,不知不覺就加班到很晚。柏海沒有等到凌凌七下班,只好去找凌凌七,還親自送凌凌七回家。柏海和凌凌七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衝過來一幫小孩,柏海拉住七七保護了她的安全,但牽著的也沒有再放開。凌凌七父母看到了這一幕,於是等凌凌七回來,就馬上跟她說結婚的黃道吉日,等著抱孫子,七七害羞的跑開了。

莫南看到凌凌七在天台加班畫星空,凌凌七告訴他柏海答應自己如果把星空做出來,就回應她表白的事情。凌凌七說自己很幸福,如果表白成功一定請莫南吃飯。

下一集(第 27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