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凌凌七置身火海險喪命 柏海良心受責拒絕凌凌七

凌凌七與路寶妮都決定今晚就和各自的心上人告白。凌凌七約了柏海來花房,可柏海卻被周心妍叫去工作了。路寶妮化了精緻的妝容,半路攔截莫南想約他一起吃飯。莫南卻絲毫沒有情調的拒絕了,路寶妮只能拿出莫南的辭職信威脅他。路寶妮認為莫南喜歡自己卻不敢告白,所以才想要辭職來逃避這段感情,他見莫南依舊不開竅,只能一把拽過莫南的手鼓起勇氣和他表白。一番拉扯後,莫南坦白自己並不喜歡路寶妮,隨後轉身離開了。

凌凌七在花房迫不及待地拍了照片發給柏海,柏海丟下周心妍和陳默連忙跑回公司。而周心妍望著柏海遠去的背影兩眼淚汪汪,陳默立刻拿出了隨身攜帶的棒棒糖安慰她。凌凌七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睡夢中不知不覺把旁邊的水杯推下了桌,水濺在插線板上迅速蹦起了火花,花房燃起大火。凌凌七醒來才發現自己置身火海,她只能大喊救命。柏海打不到凌凌七的電話便急忙沖向花房,這才發現花房內燃起了大火。火光照亮夜空,肆無忌憚的蔓延。柏海擔心凌凌七的安危急忙衝進去,色盲症卻在此時發作,童年的那場大火也再次出現了柏海的腦中。柏海暈倒,嘴裡卻不停的喊著凌凌七的名字。決絕路寶妮的莫南回到公司,看見花房著火便奮不顧身地衝進去救下了凌凌七,柏海也在此時醒來,他看著凌凌七被抬上救護車想要衝上去卻被莫南攔住,莫南認為都是因為柏海凌凌七才會受傷。

凌凌七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吸著氧氣,路寶妮見凌凌七因為柏海而差點葬身火海,她懷疑起了柏海對凌凌七的感情,這一切被門外的柏海盡收耳中。柏海十分自責,莫南和路寶妮的話不斷迴蕩在他的耳邊,讓他覺得是自己愧對凌凌七。路寶妮和莫南在醫院巧遇,二人十分尷尬。凌凌七在草坪旁邊擺弄著自己用野花製成的花束,因為昨晚本想給柏海看的星空花束已經毀了。柏海來到了凌凌七的身邊,見柏海一臉自責,凌凌七表示自己不怪他,並且拿出了那束野花,等待著柏海的答案。二人曾約定,只要凌凌七做出星空花束,柏海便對凌凌七的感情做出回應。柏海拒絕了凌凌七,哪怕他曾經對凌凌七那么好,看著凌凌七不敢相信的樣子,柏海似乎也無比心痛。但為了讓凌凌七離開自己,柏海離開時重重的把那束花摔在了地上,就好像摔碎了凌凌七的心一樣。凌凌七再也繃不住了,她蹲在地上哭了起來,就像她第一次見到柏海那樣心碎。

凌凌七與路寶妮本來約定好一起脫單,誰曾想二人的告白都失敗了。她們又坐在一起喝得酩酊大醉。凌凌七跌跌撞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莫南見了連忙扶她回家,凌凌七埋怨柏海喜歡自己卻不告訴自己,這句話讓莫南聽見本欣喜無比,可聽到柏海三個字後他的笑容卻漸漸凝固。柏海無論如何都睡不著,他只能戴上好夢手環入睡。柏海被神秘人打得落花流水,凌凌七在暗處瞧見,卻被柏海暗示逃走。神秘人摘下了面罩,原來這只是柏海的心魔而已,他對自己下了一道詛咒,讓柏海的愛化為利刃,讓柏海愛的人傷痕累累。這一切都在提醒著柏海遠離凌凌七,因為他的愛傷害到了她。

凌凌七一早來到公司便看到有人收拾好了自己的東西,原來她被柏海調去做分店店長了。凌凌七生氣又絕望,本想來找柏海問個清楚,誰知辦公室大門卻被緊鎖。凌凌七生氣的拍打著,柏海卻在裡面無助的道歉。在柏海的心中,他差點害死自己喜歡的人,那場火災為柏海脆弱的心下了一道禁錮,讓他無法接受凌凌七。二人隔著辦公室的門不約而同的哭了起來,一道門竟隔絕了兩個相愛的人。

下一集(第 28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