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凌凌七柏海異地重逢 柏海拒絕回到花加

凌凌七看到街邊的柏海十分不敢相信,她穿越人群奔向柏海卻發現他早已不在原地,凌凌七覺得也許是自己出現幻覺了吧。柏海和朋友推著堆滿花材的小車走在路上,他想起了與凌凌七的種種往事。他和凌凌七的第一次相見,再到後來凌凌七捉弄他、向他告白,她一直都奮不顧身向他走來,可如今柏海卻在這裡當一個縮頭烏龜。

次日,小孩子們都熟門熟路地來柏海家敲門要他幫自己用草編動物。柏海和孩子們圍在一起吵鬧時,突然有一雙手遞在了柏海眼前:“我也要。”輕輕的三個字打破了柏海的最後防線,來人是凌凌七。凌凌七時隔一年看到柏海立刻就投進了他的懷抱,眼淚又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海邊,凌凌七告訴柏海花加一年來的的狀況,柏海卻說自己已經不在乎了。一年前的打擊對柏海十分大,他一年來都生活在失敗者這個陰影之下。凌凌七不可置信,花加畢竟是柏海的心血,他又怎么能不在乎呢。所以凌凌七極力勸說柏海回到花加,柏海強硬的態度令她吃驚。對於凌凌七,柏海又愛又恨,最好的解決辦法便是自己離開她。

夜深了,凌凌七守在柏海家門外不禁睡著了,朋友對柏海的身份起疑心,但柏海什麼都不肯告訴他。柏海想和過去告別,卻又不忍心看凌凌七就這么睡在門外。可柏海還是沒能推開那扇大門,他必須要讓凌凌七死心。

次日,與柏海住在一起的那個朋友看到凌凌七依舊守在門外實在不忍心了,他告訴她柏海已經去了碼頭。凌凌七慌忙去碼頭找人,但來來往往的沒有一個人是她想要的那個人。凌凌七蹲在地上絕望的哭泣,她好不容易才把柏海找回來,又怎么能讓他再次消失。但柏海終究狠不下心,他來到了凌凌七身旁一把抱住了她,仿佛在告訴她自己不會離開。

凌凌七虛弱的躺在床上,她有些發燒了。吃過藥後凌凌七不想睡覺,因為害怕柏海會再次離開。柏海見她這樣只能守在她身邊,凌凌七便拉著他的手,這樣才能給她安全感。柏海索性睡在了一旁,這是他一年來無比奢望的事情。

柏海給凌凌七做了豐盛的早餐,然後二人一起去了海邊。凌凌七想向柏海解釋求婚的事情卻被柏海打斷了,因為他早就知道是莫南威脅她的。儘管如此,面對凌凌七讓他回去的請求柏海依舊拒絕了。凌凌七語氣稍急,她覺得柏海十分自私,可柏海卻反問凌凌七一個沒有色覺的廢人又怎么能打敗創想?原來那次打擊對柏海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他的色盲症也許永遠無法治癒了。

莫南去找周伯已經驚動了威廉,莫南只能讓季斌靜觀其變。花加,威廉突然裁了三十個員工,周心妍十分氣憤立刻就跑去了威廉辦公室。周心妍質問他為何突然裁員,卻被威廉拿公司入不敷出的藉口堵了回來。凌凌七得知裁員的訊息只能先讓陳默冷靜下來,等她回去再想辦法。柏海的朋友拿出了柏海藏的一個東西,那是柏海用來做花藝的工具,凌凌七見到這些就知道柏海還是放不下花藝。柏海突然現身對二人大發脾氣,還把工具扔出了門外。凌凌七撿起了那些工具,並且一一擦拭乾淨放回了原先的小盒子裡。

下一集(第 47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