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柏海賣掉股份失蹤 威廉復仇計畫曝光

柏海在花加里想起了很多回憶,又想起今日凌凌七答應莫南的情景,灰心的認為可能自己離開凌凌七她才會過得更好吧。凌凌七在街邊拼著破碎的海報,仿若精神錯亂,直到路寶妮找到她才肯回家。柏海呆呆的坐在了街邊,雪花落在他的頭上顯得有些狼狽。凌凌七用愛把柏海的心一點一點縫補了起來,卻沒想到也是她再次把那顆熾熱的真心摔碎了。

次日,周心妍陳默正在為柏海失蹤的事情擔憂,而威廉穿越了層層人群來到了花加,氣勢洶洶的指手畫腳的讓大家停止工作,並且拋來了一個巨型炸彈,稱柏海將他的全部股份股份轉讓給了威廉,現在威廉是花加的董事長,威廉甚至在大家面前多次提起凌凌七的功勞,還讓人通知她讓她回公司上班,還給她升職加薪。得知這件事的凌凌七沒管升職加薪的誘惑,她不敢相信柏海失蹤了。凌凌七找遍了各處,最後來到了柏海的家中。柏海家裡已經空無一物,凌凌七再也撐不住了蹲在地上哭了起來。街上的LED屏播放著柏海承認色盲和找槍手的視頻,他把所有罪責都攬到了自己身上,極力保住花加。

莫南似乎察覺到了威廉不一般的身份,因為季斌已經失蹤很久了。周心妍和陳默是和柏海一起創立的花加,他們真的很想幫助柏海。鄰居大媽們八卦著柏海,凌媽媽聽到那些不入流的話十分生氣。凌凌七回到家就窩在了臥室,凌父母都非常擔心。絕望的凌凌七抱著柏海破碎的海報痛苦的留下了眼淚,諾大的房間她只能找到這么一個心靈寄託。

季斌被威廉關了起來,這天晚上他乘著保鏢防衛鬆懈打暈了他,離開了牢籠。得知此事的威廉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他似乎準備好了和莫南亮出真實身份。季斌逃了出來自然先找了莫南,莫南聽到季斌所調查的內容很不可相信。

威廉,中文名劉雲傑,當年雲河花藝的劉經理。因兒子生病四處借錢被陸雲清、殷長河拒絕後心生怨恨,於是在二十年前策劃了雲河花藝劣質花藝事件。陸雲清找到了威廉做壞事的證據約了殷長河一起討論,誰曾想殷長河被威廉進來砸暈了,陸雲清驚慌的逃跑了。威廉放火燒了雲河花藝,暈倒在地的殷長河死於大火,小柏海也差點喪命。但陸雲清手裡握著威廉的證據,她顧不得救自己的兒子只能開著車先跑,逃開了威廉的追趕後下落不明。莫南聽完威廉洋洋得意的講述這件事情才意識到,威廉的目的就是讓自己和柏海互相殘殺,所謂陸雲清是殺死殷長河的兇手也不過是個謊話而已。莫南輸了,眼前這個人才是真正的魔鬼,他憤怒的想要衝上去報仇卻被威廉手下按在地上,狼狽至極。威廉猙獰的笑著,將一杯酒倒在莫南的臉上,為報仇落下帷幕。

莫南帶著愧疚的心來到了凌凌七樓下,但他沒有勇氣去見凌凌七。他一直以來將威廉的謊言當成信念,到頭來卻發現自己的敵人是一直將自己當成兒子的威廉,他甚至還為了這場可笑的復仇傷害了凌凌七。

下一集(第 44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