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路寶妮莫南身份起疑 凌凌七被追求柏海吃醋

為了見柏海,凌凌七在家中美美的打扮了一番,媽媽還把她專門求的桃花符給了凌凌七。而陳默以見客戶的名義把柏海騙到了酒吧,可柏海一見到凌凌七便轉身離去,凌凌七正想追的時候卻被流氓搭訕,這時候她發揮了女漢子本能一把抓住流氓衣領,不慎被灑滿了一身紅酒。凌凌七乘機躺倒,柏海一回頭見凌凌七躺在地上還一身血嚇壞了,立刻就抱著凌凌七往外跑。凌凌七看柏海緊張的樣子忍不住笑出了聲,柏海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柏海慍怒,把凌凌七放在了路旁瀟灑的轉身走了,凌凌七的計畫再次失敗。

路寶妮收到了朋友調查莫南的資料,她對莫南的高學歷十分不敢相信。陳默在公司電梯偶遇周心妍,他小心翼翼的抓住了周心妍的手,見周心妍沒有反抗還有些開心。可當周心妍走出電梯後陳默發現,自己牽的手是男同事小易的。柏海拿走了陳默送給周心妍的那束求愛的花,還讓周心妍也用花反擊“他們”。柏海把凌凌七做的那束花做成了枯花,還寫上“無望的愛”讓陳默送去給凌凌七。於是,陳默拿著周心妍給他的絕情花和凌凌七面面相覷,二人決定反擊,雙方展開了一場拉鋸戰。凌凌七以“涅槃之愛”為主題做成了一束花並讓陳默帶去給柏海,她和柏海打賭看陳默能否追到周心妍,如果凌凌七贏了柏海便要給她一個機會。

路寶妮在路上偶遇莫南上了季斌的車,她漸漸起了疑心,再次打給了朋友讓她查一下莫南近幾年都在乾什麼。莫南和季斌一起去見了威廉,莫南曾拜託威廉調查自己父親的事情,威廉也給了莫南一個地址,稱去這個地址就會有莫南想要的答案。深夜,莫南的目光停留在了他和父親的合照上,往日溫馨的場景一幕幕浮現在他腦中,他發誓要查出父親當年意外的幕後指使。

次日,莫南以回老家的理由請了假,路寶妮對莫南的身份拿不定主意便旁敲側擊的問了羅總監,若一個人學歷非常高,他又為什麼會甘願做一個小小的職員呢?羅總監一語道破天際,稱那人一定是敵對公司派來的商業間諜。

接下來,陳默對周心妍展開了一系列愛情攻勢,不僅送上愛心午餐,還把棒棒糖和限量款項鍊一起送給了周心妍,更是在下大雨時暖心的給周心妍送傘,結果均以失敗告終。柏海勸周心妍給陳默一個機會,卻被周心妍擋了回來。看來陳默要追到女神,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啊。

隔壁李麗君阿姨正在嘚瑟兒子馮建琦的好條件,聽得凌媽媽白眼翻得老高。馮建琦此時走過來巴結凌媽媽,說自己想約凌凌七,讓凌媽媽笑的樂翻了天。

柏海在家中翻看著雜誌,合上雜誌卻發現封面居然是凌凌七。緊接著柏海像是著了魔似的,打開電視看到的是凌凌七,走進柏海家的陳默也被柏海認成了凌凌七。柏海不由得暗想,自己難道是中邪了嗎。第二天一大早,柏海便來到了凌凌七的分店,隔著窗戶看著凌凌七工作,讓他空虛的心靈微微填滿。此時馮建琦進入凌凌七分店,讓凌凌七幫他做一束主題為“桃花劫”的花。可當凌凌七把花遞到馮建琦手上時,馮建琦突然單膝下跪向她表白。凌凌七正手足無措時,柏海出現在店內,輕咳一聲朝她走來。凌凌七花痴著,柏海卻拉著馮建琦走出分店,他以保衛處長的身份要求馮建琦離凌凌七遠一點。

下一集(第 30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