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9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柏海求婚遇車禍 最後結局終圓滿

凌凌七和柏海牽著手來到了一塊空曠的草地,二人互相傾訴衷腸,甜蜜幸福。凌凌七在一旁找到了四葉草,她孩子般的把它捧在手裡許願。四葉草的花語是夢想成真,柏海輕輕的把它別在了凌凌七頭上。紅楓相映,一對神仙眷侶浪漫的擁吻,便是一副美好的景色。

凌凌七看到街邊櫥窗里的戒指十分喜愛,這對戒指名叫非你莫屬。店員看凌凌七和柏海徘徊在店外立刻就出來推銷,可柏海卻沒有結婚的心思。緊接著柏海以工作理由離開了,凌凌七吐槽一番後也只能自己回家了,可她心中終究有些失望,她賭氣般的把頭上的四葉草扔在了地上。準備回家的凌凌七突然接到了柏海的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溫柔的求愛聲音,凌凌七不敢相信柏海竟然向她求婚了。看著腳下的四葉草凌凌七莞爾一笑,柏海讓凌凌七倒數十個數,自己就會出現在她面前。柏海朝著閉著眼的凌凌七走去,一步一步都充滿了甜蜜。可誰知威廉突然開著車沖了過來,柏海被撞倒在地,戒指也落在了凌凌七面前。最後一個數字從凌凌口中落下,她充滿希望的睜開眼睛,看到的卻是渾身沾滿鮮血的柏海。

凌凌七渾身是血,她看著柏海被推進手術室十分無助,此刻的她渾身都沒了力氣只能扒著手術室的門痛哭。凌凌七突然陷入了夢境,柏海獨自一人走在前頭完全不顧後面凌凌七在痛哭,柏海離她越來越遠,她跌在了地上求著那人遠去的背影,無助,悲傷。

雲河花藝兩位創始人的死亡被判為意外,但威廉的商業欺詐行為已經被證實,威廉被判無期徒刑。凌父母把原來的小賣部變成了超市,這是因為莫南把兩支股票告訴了他們讓二人賺了一筆。莫南在教室里和學生們分享著自己的慘痛經驗,路寶妮在座位上乖乖的聽著。而周心妍陳默也生了孩子,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唯獨凌凌七孤單的走在街上,她想念著柏海,卻又不知道如何去見。

凌凌七身著潔白的禮服奔跑在草地上,柏海抱著一束花向她單膝下跪,然後說出那句她夢寐以求的話:“嫁給我好嗎?”。這樣的夢凌凌七夢過無數次,但終究沒有成為現實。小女孩向走在路上的凌凌七遞來了一顆四葉草,令她不可思議的是一路走來竟見到了很多四葉草裝飾。小孩子示意凌凌七走向一旁,那裡有著很多鮮花,這個店叫做解憂花店。有一抹凌凌七無比熟悉的身影在裡面忙碌著,柏海慢慢走出來與凌凌七相擁,苦澀與甜蜜都蘊藏在了這個擁抱中。原本在歐洲工作一年的柏海提前改了計畫,給了凌凌七一個驚喜。柏海拿出了那枚求婚戒指,凌凌七笑意滿滿的眼睛裡閃爍著淚花,然後乖乖的把手遞了過去。

鑽石所映出的光芒與凌凌七的笑顏相映成彰,柏海看著她又哭又笑的模樣,溫柔的撫了撫額頭,攥緊凌凌七的手,永遠都不放開。

下一集(第 49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