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莫南暗中使絆子 柏海被迫參加比賽

凌凌七在等公車時接到了倩倩的電話,得知她想要重新考花加。原來柏海雖然開除了倩倩卻幫助了她的家人,這讓倩倩認識到柏海是一個好老闆,凌凌七對此有些不敢相信。花加內,周心妍質問柏海是不是在故意栽培凌凌七,柏海沒有回答,只是將凌凌七比作蝴蝶蘭,稱她有值得自己栽培的發光點。周心妍並不接受這一套說法,她認為柏海對凌凌七有一些別的想法。周心妍獨自生悶氣,陳默貼心的為她準備了糖果逗她開心。

凌凌七與莫南、路寶妮訴說著自己對柏海糾結的看法,差點兒還把柏海用槍手的事情說了出來,好在及時剎住閘轉移了話題。不過凌凌七經過這次事件後,想要成為花藝師的想法更加堅定了。凌凌七告訴父母小賣部保住了,凌媽媽看透柏海外冷內熱的性格,讓凌凌七一定要拿下柏海。

莫南和聞光啟的手下接頭,他認為柏海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也一定要把這個秘密挖出來,除此之外,莫南還警告聞光啟他們不許把凌凌七牽扯進來。次日,莫南聽聞同事在議論柏海家中沒有廚房,還曾經開除了一個當著他面抽菸的員工,十分疑惑。而路寶妮則花痴的躲在花叢後盯著莫南,被凌凌七看到後一口否決了對莫南的小心思。凌凌七拿著自己做好的薄荷桂花糕猶豫著是不是要送給柏海,好表示一下對他的感謝。陳默見她猶豫不決地樣子立刻就把凌凌七推進了柏海辦公室,凌凌七放下糕點便走了。見凌凌七離開,柏海才拿出糕點大口吃起來,凌凌七又突然進門,惡作劇似的告訴柏海糕點裡的薄荷其實是牙膏,整得柏海欲哭無淚。

解憂花店送給凌凌七的花快枯萎了,凌凌七就委託小易把花束做成乾花,恰巧被陳默看到。陳默頓時就明白柏海對凌凌七不一般的心思,還明知故問的調侃了柏海。

國際花藝大賽即將在中國舉辦,大家都議論紛紛。莫南再一次聽到同事議論柏海從不參加比賽,認為十分可疑,就讓聞光啟逼柏海參加比賽。很快,聞光啟就去找了公司最近談妥的大客戶,成功把柏海塑造成了一個沒有實力、靠炒作才炒出來的花藝大師。

和蘇橙相熟的客戶來到花加點名凌凌七做設計,卻被周心妍擋了回去,凌凌七有些氣憤。於是凌凌七來到柏海辦公室,旁敲側擊地問了柏海自己能否做花藝師。柏海卻提起了她連考三年都沒有考上的黑歷史以及凌凌七對柏海的花痴事跡,凌凌七直言自己早已對柏海沒什麼心思了。柏海蹭的站了起來把凌凌七的身子扳到他面前,一點一點靠近凌凌七,在辦公室里上演了一出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好戲。可凌凌七實在經受不住考驗,面對曾經的偶像撅起嘴就要親上去。柏海在二人快要碰到時及時剎住了閘,他告訴凌凌七如果她不把心思用在花藝上,是絕對不可能成為花藝師的。看似是挖苦凌凌七,言語之中卻透露著望子成龍的心態。

柏海和陳默與近來談妥的大客戶張總見面,本以為可以直接簽約,張總卻話鋒一轉,認為柏海沒有真正的實力。張總決定把訂單當做獎勵給花藝大賽的第一名,讓柏海不得不去參加比賽。周心妍和陳默聽後很擔心,柏海卻看透是創想從中作梗,才導致張總改變主意。但正因為創想對柏海有所懷疑,他才不得不去。

公司都在議論柏海要參加比賽的事情,路寶妮也求著莫南希望能夠帶她去一睹柏海的風采。凌凌七自知作為助理逃不掉和柏海一起去的命運,所以在接到柏海的命令後,傲嬌的表示自己太累需要休息。柏海大呼欺人太甚,可面對這樣傲嬌的小助理,大Boss也只能寵著了。於是,柏海帶著凌凌七來到了一家高級飯店,眼睜睜看著凌凌七餓狼上身吃了一大桌子美味。

下一集(第 16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