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威廉身份漸暴露 莫南威脅凌凌七

路寶妮帶著凌凌七在高級餐廳里大吃了一頓,甚至還訂了一個蛋糕。凌凌七驚訝之時一轉頭就看到了柏海。原來是柏海讓路寶妮約凌凌七出來,自己則佯裝成餐廳服務員給凌凌七一個大驚喜。路寶妮很識趣的離開了,原來今天是柏海和凌凌七相識四周年的紀念日。柏海已經拿到了商業欺詐的證據提起了訴訟,新品永生花更是熱銷,再加上柏海一番誠懇的表白,凌凌七再也忍不住撲進了他的懷裡。二人用餐過後離開遇到了幾個流氓,柏海為了保護凌凌七被按在地上挨打。凌凌七憤怒的衝到了莫南面前質問這是不是他幹的,莫南一臉茫然,他想起了威廉那日的話。但莫南沒有否認,凌凌七衝上來想要扇他一個耳光,卻被莫南攔住了,面對莫南,凌凌七隻覺得無比噁心。

是威廉找人教訓的柏海,因為他對莫南已經沒有耐心了。威廉想讓莫南和凌凌七在一起刺激柏海,但莫南並不想傷害凌凌七。威廉見他這么懦弱又在一旁煽風點火,甚至拿總部來威脅莫南。莫南只能妥協,他意識到威廉以前一直都戴著一層面紗。莫南總算察覺到了威廉和雲河花藝不一般的關係,他讓季斌去調查一下。

柏海一次又一次被凌凌七拒絕,他真的無法相信凌凌七會離開自己。陳默周心妍對莫南的種種行為非常不滿,卻也不能明目張胆地對他怎么樣。柏海再次一門心思撲在了工作上,他已經開始準備開拓海外市場,這樣就足以和創想抗衡了。

凌凌七正忙著到處找工作,路寶妮見他這樣有些於心不忍,畢竟花加和柏海是凌凌七一直以來的夢想。凌凌七表面上不怎么在意,如果離開柏海就能阻止莫南這個瘋子,那倒也值了。季斌認為莫南之前找的周安平是一個突破口,尋著地址找去卻發現已經人去樓空。季斌又找去了雲河花藝的舊址,正巧碰見了一位雲河花藝的老員工。季斌拿出威廉的照片,得知他原來是雲河花藝的劉經理。

柏海在花房呆呆的回憶和凌凌七的甜蜜時光,臉上不知不覺又蒙上了一層灰,自從凌凌七離開他後,柏海已經很少笑了,而凌凌七找工作也四處碰壁。

威廉站在墓碑面前,神神叨叨地說要報仇。路寶妮在她和閨蜜們常去的街邊店得知莫南剛打包了一份麻小朝著江邊去了,路寶妮立刻朝著那個方向趕了過去。路寶妮看見莫南一個人坐在江邊,手裡端著那份麻小,她知道莫南對自己和凌凌七的感情不是假的,但想起莫南對她說的那些話,只能狠心離去。

季斌來到威廉所在的墓地,他意識到了威廉的身份想離去卻被人攔住。威廉想讓莫南在國際展覽會上和凌凌七一起刺激柏海,莫南卻遲遲沒有布局。威廉見他這樣子痛斥莫南婦人之仁,拉著他的領子又是一番威脅。

柏海載著凌凌七在雪中行駛,他希望凌凌七明天能夠來到國際展覽會現場,卻遭到了凌凌七冷漠的拒絕。凌凌七不斷強調二人已經結束,而且自己不會再回頭了。此時,一輛車突然失控朝著二人駛了過來,柏海和凌凌七被送去了醫院。莫南得知凌凌七出車禍的訊息急忙跑去了醫院,凌凌七沒有大礙,她認為車禍是莫南乾的便一巴掌呼了上去。莫南承認是自己找人撞了柏海,並且要挾凌凌七和他在一起,不然柏海會再次受傷。凌凌七不得已答應了莫南,莫南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在心中懺悔。

柏海處理好傷口後急忙去尋找凌凌七,卻發現她已經不在原來的地方了。凌凌七那句“我已經不會回頭了”和二十年前旁人勸柏海的“你媽媽不會再回來了”重疊在了一起,柏海瀕臨崩潰。

下一集(第 42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