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凌凌七為愛大改變 追求柏海屢次出醜

成功把父母趕去電影院後,凌凌七開始在家裡大掃除,隨後化身美廚娘為柏海做了一大桌子菜。而此時,柏海也經過小區阿姨指路來到了凌凌七家,面對敲門的柏海,凌凌七還十分緊張的整理了自己的著裝。凌凌七熱情地為柏海介紹了自己做的黑暗料理,柏海吃過後差點哭了出來,原來是凌凌七把芥末油錯當成香油了。吃飽喝足後,凌凌七正想帶著柏海去看看風景過二人世界,誰知父母在這時回來了,凌凌七慌亂之中把柏海塞到了桌子下。父母見這一大桌子菜立刻就坐下準備開飯,凌媽媽還口無遮掩的把凌凌七平日在家裡對柏海的崇拜都說了出來,柏海聽到後在桌子下笑的歡快。當然,紙是包不住火的,凌媽媽撿筷子時發現了桌子下的柏海,凌凌七立刻就拽著柏海狼狽的跑了出來,父母也毫不猶豫拔腿就追,四人在小區里上演了一出貓捉老鼠的好戲,最終凌凌七拉住父母,柏海乘機狼狽離開。

次日,天台。凌凌七和莫南路寶妮描述了昨晚的壯觀畫面,她向二位求助如何才能讓柏海愛上自己,莫南聽到這句話後臉色臭的可怕,立刻離開了。凌凌七那句話一直在莫南腦中環繞,季斌見他這般模樣十分擔心。對此,莫南只能下定決心和凌凌七保持適當距離,否則對誰都不好。陳默偶然發現了柏海脖子上的抓痕,那是昨日逃跑時被凌媽媽抓到的。陳默立刻燃起了好奇心,在得知是凌媽媽撓的後更是驚奇,為了防止被周心妍發現,柏海向陳默借來了他用的粉底。周心妍來到柏海家匯報工作後,突然問起他昨晚為何匆匆忙忙離開,柏海支支吾吾,陳默只能替他解圍說二人去蒸桑拿了。

路寶妮為了幫凌凌七追到柏海,開始了對凌凌七的改造之路,頭髮做了性感的大波浪卷,做了美美的指甲,最後還幫凌凌七選了一身女人味十足的衣服,成果讓路寶妮和父母都相當驚艷。

次日,來到公司的凌凌七越發自信,驚艷了不少男同事,還有莫南,可莫南一想到凌凌七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柏海就有些難過。凌凌七來到花房獨自自戀,想像柏海愛上自己這個萬人迷的樣子就十分開心,可是樂極生悲意外被樹枝掛住了頭髮。恰恰此時柏海和陳默來了,她只能保持被掛住的姿勢躲起來。但柏海澆水時還是發現了凌凌七,凌凌七被水噴了一臉不說還在柏海面前出了糗。凌凌七在洗手間裡懊惱萬分,路寶妮看凌凌七這樣子,就幫她拿到了柏海的行程單,凌凌七得知柏海要在健身房健身一小時。

於是,凌凌七和柏海在健身房相遇,她本想讓柏海認為自己很愛運動,上跑步機時更是報了一個自己做不到的數字,於是凌凌七非常不幸的,被跑步機甩了出來。柏海識破凌凌七是第一次用跑步機,對凌凌七這樣的舉動又十分無奈。凌凌七癱在地上,柏海只能抱著她來到休息室為她按摩。凌凌七感受到柏海溫柔的掌力後十分享受,可當她感覺腰上的力度逐漸加重後,回頭發現柏海不知什麼時候被健身教練所取代。凌凌七沒辦法反抗,只能一邊“享受”著教練沒有輕重的按摩,一邊暗自捶胸。

凌凌七扶著自己的腰從健身房出來,內心一萬頭神獸奔過,自己本來沒什麼事情硬生生被按的腰疼,計程車也一輛輛在她面前閃過。這時柏海的車出現在凌凌七面前,她本以為柏海要送自己回家,可誰曾想柏海一踩油門便離開了,凌凌七隻能一人在原地凌亂。

下一集(第 20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