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花加解除危機 柏海埋頭工作

客戶們都放棄了契約中的賠償條約,董事會也放棄了彈劾柏海。花加已經從危機中走出來,這都是因為凌凌七離開了柏海。莫南在酒吧喝悶酒,季斌安慰他凌凌七會醒悟的。誰曾想莫南卻早已放棄和凌凌七在一起的念頭,他只要守護她便好。莫南是凌凌七的騎士,也是在仇恨面前孤注一擲的魔鬼。

莫南剛進酒店就被柏海打了一拳,二人扭打在一起。柏海並不傻,公司解除危機和凌凌七離開自己一定有關係,他知道是莫南迫使凌凌七離開自己的,他要讓莫南付出代價。凌凌七垂頭喪氣的回家告訴父母分手的訊息,凌媽媽卻對此不以為然,她以為凌凌七隻是鬧脾氣而已。從凌凌七19歲那年初遇柏海,她的心裡便種下了一顆愛情的種子,這個種子在心裡萌芽,生長,為凌凌七編織了一個甜蜜夢幻的夢。現在,夢醒了,她該走了。

莫南擦試著自己的傷口,他受的只是皮外傷,但柏海的傷是發自內心的。陳默周心妍看著柏海垂頭喪氣的樣子很擔心,他們也十分不解為何凌凌七會和柏海分手。路寶妮意識到了凌凌七的反常,她不是個傻子。路寶妮逼問凌凌七,是不是莫南威脅她和柏海分手。凌凌七沒有否認,她還勸路寶妮忘記莫南這個可怕的人。路寶妮卻堅持地稱莫南本質上不是一個壞人,她真的很想幫助莫南走回正途。但誰都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莫南不僅僅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陳默和周心妍拿著酒想讓柏海發泄一下,誰知道柏海卻突然回到了辦公室工作。看著柏海埋頭撲進了工作檔案中,周心妍再也忍不下去了,她認為柏海現在該做的是去找凌凌七挽回這段感情。可柏海知道凌凌七無論如何不會聽他的話,他現在只能去把自己變得強大,讓凌凌七看到自己有能力保護花加還有她。

路寶妮又去找了莫南,面對拒絕她只能在寒風中坐著等他。見到莫南,路寶妮忍不住抱住了他,她想救他。但莫南卻又一次打破了她的幻想,他一次又一次地逼迫路寶妮放棄自己,甚至不介意路寶妮從此恨上自己。看著莫南一步一步離開的身影,路寶妮抽泣著發誓,她一定會忘記莫南。路寶妮發泄一般地把莫南送她的雙肩包摔在了地上,眼淚依然止不住的流。

莫南不希望讓路寶妮和凌凌七對他心存幻想,所以他才會如此冷酷無情。莫南越來越像魔鬼了,因為威廉的一面之詞和自以為的仇恨,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凌父母勸凌凌七和柏海和好,凌凌七卻一聲不吭。此時莫南送來了一束花,凌父母認為莫南是在趁火打劫,又苦口婆心地勸凌凌七離他遠一點。凌凌七把莫南的花扔在了垃圾桶後就一個人出去了,莫南緊緊的跟在她身後。凌凌七看著街邊的風車和玫瑰銀河的傳單,往事又湧上心頭。

柏海在公司忙碌著,完全又回到了往日的食人花,誰都沒注意到公司里不起眼的某位同事鬼鬼祟祟和劉總打著電話。凌凌七買了玫瑰銀河燈光秀的票,看著眼前一對對情侶,眼眶又不自覺地被眼淚占據。柏海突然現身從背後抱住凌凌七,他不斷的和凌凌七保證自己有能力保護她。莫南陰陽怪氣的出現在了二人身旁,凌凌七跟著莫南走了,沒有管一次又一次挽留她的柏海。柏海暗自發誓,他一定要向凌凌七證明自己的能力。

凌凌七意識到莫南在跟蹤自己,她十分噁心地從莫南的車上下來了。莫南逼迫凌凌七和柏海分手的原因就是要逼柏海再次犯病,誰曾想柏海的色盲並沒有再犯。威廉逼莫南加快對花加的收購,並且大聲呵斥了莫南。柏海拿到了證明客戶故意欺詐的檔案,並且移交給了法務。

莫南再一次變態的找到了張大夫,並且又拿出了張大夫太太欠債的事情威脅他。張大夫只能稱是柏海對凌凌七還有一些幻想,莫南聽後決定正式和凌凌七在一起,這樣就能讓柏海斷了這條念想。

下一集(第 41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