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路寶妮疏遠凌凌七 柏海凌凌七公開戀情

花加。路寶妮悶悶不樂的下班,剛出門口就看見了凌凌七。整整兩天,路寶妮都不願意接凌凌七的電話,凌凌七知道她因為莫南的事情心裡有了隔閡,所以想要和她緩和一下關係,可路寶妮卻格外冷漠,凌凌七見路寶妮這番態度也只能離開了。凌凌七唉聲嘆氣在花房鼓搗花材,一旁澆水的柏海三番兩次向凌凌七看過來,最後直接坐在她旁邊感嘆凌凌七喜新厭舊。凌凌七立刻趴在柏海肩上哄他,柏海這才傲嬌的原諒她。原來凌凌七因為路寶妮的事情在煩心,柏海讓她離莫南遠遠的路寶妮就不會生氣了。柏海還把凌凌七說的傻乎乎的,她立馬就不高興了,拿起碎花瓣就往柏海頭上撒。二人嬉嬉鬧鬧,直到珍琪進來拿檔案柏海才恢復了往日的高冷,凌凌七則躲在了一旁。不過凌凌七依舊沒逃出珍琦的火眼金睛,她興奮地從花房跑出來和大家說柏海房間裡有一個女人,眾員工也發現柏海最近心情頗好,大家一致認為柏海戀愛了。

凌凌七在公司突然見柏海向她撲過來十分緊張,她很害怕戀情暴露,因為大家都說凌凌七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柏海對此沒說什麼。下班後,柏海和凌凌七一起離開公司,柏海在花加眾員工面前牽起了凌凌七的手,眾人看著二人遠去的背影驚掉了下巴。路寶妮在洗手間聽到員工們在討論著凌凌七和柏海的戀情,甚至認為凌凌七設計了柏海才使得柏海和她在一起。路寶妮頓時就不開心了,立刻對二人出言諷刺一番,維護了凌凌七。

柏海的車子停在了凌凌七家樓下,他提出要上去見見凌父母,可凌凌七還沒想好怎么和爸媽說。柏海要凌凌七吻他,凌凌七立刻就把柏海的腦袋掰了過來湊上去,可柏海還沒把佳人的吻騙到手就看到了窗外扒著窗戶看的凌父母,嚇得轉頭就把頭埋在了方向盤上,當凌凌七轉過頭看見父母的兩張臉時也欲哭無淚。凌爸爸在家裡削蘋果,一旁的柏海緊張的坐在沙發上。一般來說,岳父見女婿向來是沒什麼好話的,凌爸爸又是威脅又是放狠話,柏海卻微微一笑,深情放話道自己必定會珍惜凌凌七,還提起了自己無父無母的童年,引得凌爸爸十分心疼。凌凌七在自家小賣部挑著羊肉,凌媽媽雖然一直說讓女兒找個金龜婿,但畢竟為人父母,她還是希望女兒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凌凌七表示二人是真心相愛,讓媽媽儘管放心。

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的吃起了火鍋,凌父母不停的往柏海碗裡夾菜,讓凌凌七好一番吃醋。與凌家的美滿景象不同,此時的莫南拖著孤獨的身影站在窗前望著夜景,他沒想到自己親手把凌凌七推向了仇人柏海手中。

柏海第一次進入凌凌七粉粉嫩嫩的閨房,他好奇地四處翻看。柏海看見了凌凌七收藏的自己照片和海報,他的記憶回到了那年。那時的柏海尚且青澀,他在大街上的小花攤開始了自己的夢想,但總是無人問津。直到有一天,凌凌七從垃圾桶上拿起了柏海賣不掉的花,那是柏海受到的最初的支持。從那以後柏海便會每天在垃圾桶上放一束鮮花,每天也會有一個倩麗的身影來抱走鮮花,柏海漸漸地把凌凌七當成了唯一的知己,即使二人從未見面。柏海的生意越來越好了,那天柏海抱著自己精心做的一束花站在垃圾桶邊,等待著那個每天都來拿花的女孩。可直到大雨傾盆,他都沒等來內心的身影。柏海打著傘準備回家,卻在路邊見到了嚎啕大哭的凌凌七,柏海就這么將那束花放在了凌凌七手中,柏海的側臉也留在了凌凌七心中。緣分總是弄人,正是因為凌凌七的堅持打動了柏海,也使得二人終成眷屬。

次日,凌凌七被調回了花加總部擔任經理,升值速度實在令人眼紅。花加最近想要拿下安提亞集團這個大客戶,一旦拿下對花加來說便是一個壯大自己的契機。柏海和周心妍陳默一起來拜訪安提亞的張總,卻被告知創想的人在和張總見面。柏海安排周心妍留在安提亞,自己和陳默便在屋外等著創想的人。不一會兒,季斌和莫南便駕著車離開了,陳默和柏海開車追了上去,一個反超便截住了那輛車。莫南在后座面色冷靜,季斌則下車和柏海見面,二人唇槍舌劍一番誰也不讓誰。

凌凌七提著一大堆東西回花加,莫南正好也回了花加便上前幫她,愛情事業雙豐收的凌凌七顯然已經不再計較莫南的事情。柏海看穿季斌不是創想真正的代表,他只是為了保護車裡的間諜而已,周心妍和陳默聽聞後決定和柏海一起揪出內奸。陳默找路寶妮列印一份今天工作人員缺勤的名單,路寶妮看到莫南的名字心裡便是咯噔一下。路寶妮找到莫南和他坦白,稱自己早就知道了莫南的身份,並且讓他要有所防備。莫南回絕了路寶妮的好意,他不想讓路寶妮牽扯進來,於是拉下臉稱自己的事情和路寶妮沒有關係。被愛情沖昏頭腦的路寶妮,能否得到自己的愛情?

莫南缺勤原因是因為去拜訪了媒體,陳默核實後沒有發現問題。內奸矛頭指向了不明不白缺勤的小王,柏海立刻開除了小王。公司眾人對小王的內奸身份很懷疑,凌凌七也一樣。但柏海並不打算告訴凌凌七,他把話題轉移在了凌凌七的雜誌上,並且答應她明天陪她逛街。莫南安排季斌處理了自己的國內外信息,沒有讓柏海查到什麼。次日,凌凌七和柏海一起逛街、吃冰激凌、逛遊樂園,總之把情侶該幹的事情都幹了一遍。

下一集(第 36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