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6集劇情介紹

一千零一夜劇情介紹第6集

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怒辭職 柏海略施小計凌凌七再成助理

莫南帶著行李來到凌凌七家的天台,他看見他們家房子之後大吃一驚,裡邊的雜物非常多,凌凌七說這房子只是欠收拾,收拾之後便會很好,之後他們三個人便開始同心協力收拾房子。

陳默周心妍來到柏海家裡,敲門一直沒有人開門,周心妍想要報警,陳默說他留有後手,偷偷藏了一張房卡,打開門之後便看見柏海坐在浴室的地上昏迷不醒,淋浴也一直在開著,兩人急忙將他扶起來。

凌凌七、路寶妮和莫南三人將天台屋收拾好,便喝酒慶祝,和的醉醺醺回去,剛到家裡就被凌媽攔住,質問她莫南是不是喜歡她,要她離莫南遠一點。柏海清醒過來之後,陳默說幸好這次他們提前有準備,雖然現場被燒了一部分,但是最重要的部分他們早都已經放好,現在最重要的是柏海的眼睛,之前只要看見火,他的眼睛便出現間接性色盲問題,明天就是畫展,需要他親手製作現場的鏡湖,陳默提出找槍手,柏海直接拒絕,他寧願放鴿子也不願意找槍手。

陳默和周心妍從柏海家裡出來,他們決定先斬後奏,他們不能要柏海創立的花海王國就這樣沒了,更不能讓別人知道他的間接性色盲。柏海想要去找李青竹向他說明情況,在路上司機接到一個電話,之後便告訴柏海去李青竹家裡的水管爆裂,他們可能要繞遠了。

陳默和周心妍找了一個花藝師來到會展中心,將所有的員工遣走,讓這名花藝師動手製作鏡湖,而另一邊柏海發現司機一直載著他繞路,便知道肯定是陳默和周心妍做的,便讓司機載他回會展中心。

柏海讓花藝師離開會展中心,責怪周心妍和陳默他們居然這么做,不把他放在眼裡,他不能忍受別人替他做鏡湖,他現在就給李青竹打電話說事情的真相,周心妍開始責罵他,他只在乎他的面子,就不考慮公司那么多員工的死活,就這么幾句話讓柏海不再說話。

凌凌七三人晚上吃火鍋,她突然想起來會展中心的水管沒有開,這樣花很容易乾,便急忙去會展中心,到門口卻發現大門被從裡邊鎖住,她依舊沒有放棄,直接開始爬牆,從窗戶爬進會展中心,剛進去就看見柏海他們幾人都在裡邊,但卻並不是柏海動手在製作鏡湖,而是另一個花藝師在做,這一刻她覺得她的人生很失敗,居然喜歡這種表里不一的人,她準備離開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箱子發出聲響,被陳默和周心妍發現。

柏海和凌凌七單獨談話,柏海告訴凌凌七,他就是一個江才郎盡的人,只為面子的人,凌凌七大罵他不要臉,直接將工作牌扔在地上,她白白喜歡了他三年,這份工作她不要了。

第二天,凌凌七會公司拿東西要離開,陳默急忙攔住她,想要她再考慮考慮,凌凌七說只要柏海能向她跪地求饒,真心實意的向她道歉,她就不會將他的事情說出去。

凌凌七在家沒事幹,便去小賣鋪幫凌爸去看店,沒想到她開著小收音機在店裡跳舞。柏海來小賣鋪找凌凌七,兩人去天台屋談話,她一臉的傲嬌,以為他是來給她求饒道歉的,柏海看著她說他不是來求饒的,將手裡的檔案拿給她看,有一些店鋪假借花加的名義出售劣質永生花,他現在很有誠意的想要她回去工作,凌凌七卻不願意接受,柏海打電話故意說要曝光這些店鋪,凌凌七急忙答應做回特別助理,他們兩人現在是都有對方的把柄,只能互相的受牽制。

柏海家的保姆休息,凌凌七便被叫到柏海家幫忙。

下一集(第 7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