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千零一夜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凌凌七順利升職 與柏海誤會解除

柏海躲過了眾多記者的圍堵好不容易回到休息室,進門就發現凌凌七靠在沙發上疲倦的睡著了。柏海脫下自己的外套,小心翼翼的蓋在了熟睡的凌凌七身上,姿勢曖昧。這一幕碰巧被陳默看到,想歪的陳默立刻就轉過了身。凌凌七被柏海的司機小張送回了家,碰巧就被媽媽看到。於是回到家,困傻的凌凌七就被媽媽拉著問東問西。而陳默驚訝於凌凌七的才華,柏海也放下了平時那副食人花的樣子,好不容易誇了凌凌七。陳默催著柏海去看一看醫生,柏海卻道自己的眼睛已經好了,陳默對柏海的恢復速度非常驚訝,也發現最近柏海的發病時間越來越短了,他認為這和凌凌七的出現有關。

柏海宣布將凌凌七調入設計部,正式成為一名花藝師,但因為是破格晉升受到了周心妍的反對,不過柏海作為總裁自然是說一不二,周心妍只能回自己辦公室發火,陳默為了安慰她拿出了一個超大棒棒糖,讓周心妍綻開笑顏。

同事都在議論凌凌七的晉升速度,難免有些不好的言論,被路寶妮噎了回去。柏海提著一些何首烏去見了聞光啟,表面上是關心聞光啟,言語之間卻存在滿滿的挑釁意味,聞光啟意識到柏海已經察覺到公司內鬼了。下班後,莫南和路寶妮一起回家,二人開著玩笑,突然下起了大雨。莫南把衣服披在了二人頭上,路寶妮則躲在莫南寬厚的身子下,兩個人在瓢潑大雨中向家的方向奔跑著。路寶妮到家後目送莫南遠去,她意識到自己對莫南不一樣的感情,卻很快就被自己否定了。畢竟路寶妮是一個萬人迷,要什麼樣的男人沒有呢,怎么會看上又沒才有沒錢的莫南呢。

夜深了,柏海在為解憂花店的顧客做花,陳默得知這是柏海送給一個朋友的花束突然就有了興趣,看了看柏海準備的花,心中已然明白這是給凌凌七的。柏海的手被寓意初戀的橙色玫瑰劃傷,陳默一邊調侃一邊幫他找創可貼。

次日,凌凌七來公司做著以往打雜的活兒,路寶妮告訴凌凌七她晉升的訊息後便開心地合不攏嘴,下一秒就飛奔去會客廳,還在談生意的柏海被凌凌七一把抱住,一邊還做著一些特別奇怪又可愛的動作。直到柏海示意凌凌七還有客戶,她才平復了心情轉身離去。同事為凌凌七布置了她的工作桌,幾人都對凌凌七表示了祝賀,凌凌七也收到了來自莫南的禮物。莫南和路寶妮為凌凌七的升職而高興,兩人商量著要去吃飯,路寶妮對莫南有著十分矛盾的感情,認為自己單獨和莫南去吃飯並不太好,就拉著路過的小易約他吃飯,留下莫南一個人一臉的莫名其妙。

凌凌七收到了來自解憂花店的花,卡片上還寫著兩行鼓勵的語句,明顯是在為她慶祝升職。但凌凌七又奇怪,解憂花店是如何知道自己升職的訊息呢?凌凌七見玫瑰上有些血漬,想起早上看到柏海的手指受了傷,又把自己升職的事情聯繫在一起,心中已然有了答案。辦公室處理檔案的柏海收到凌凌七的簡訊後立刻就來到了玻璃花房,卻不曾想凌凌七已經識破了他的身份,柏海只能央求她保密。凌凌七總算認識到到柏海一直在幫助她,柏海卻壓抑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傲嬌的說二人扯平了。凌凌七聽見這句話立刻就炸毛了,她已經把自己和柏海帶入了偶像劇的男女主角,現在二人很明顯是進入到了誤會解除後的互動模式。柏海見凌凌七又犯花痴了,只能無語的走開。凌凌七拉住柏海,含情脈脈地注視著眼前這個男人,一邊說著柏海對自己的幫助有多么大,她也終於通過幾個月的相處認識到了真正的柏海。二人氛圍正濃,凌凌七本以為柏海多少會有些表示,誰知柏海卻逃避似的離開了。

路寶妮放了小易的鴿子,她只是為了在莫南面前做出自己並不喜歡他的樣子罷了,但騙得過別人終究騙不過自己啊。凌凌七和路寶妮這兩個為戀愛煩惱的少女坐在了一起,各說各的互不干涉。路寶妮對自己感情的認知嚴重不足,她認為自己只是空窗期太久才會喜歡上莫南,所以決定——該談戀愛了。而凌凌七意識到柏海是一個嘴硬心軟、外冷內熱的人,二人之前的所有矛盾和誤會也都解開了,她也重新迷戀上了柏海。但這種迷戀並非是冬粉對偶像的迷戀,而是真正的愛人之間的迷戀。路寶妮聽到凌凌七要重新追求柏海,立刻就醒了神,放下了自己的感情。作為凌凌七的好閨蜜以及一個萬人迷,她決定給凌凌七做愛情顧問,不過還沒開始,凌凌七的肚子就響了起來。凌凌七來到便利店和莫南一番打鬧,之後又火急火燎的離開了,莫南看著凌凌七離開的背影略顯落寞。季斌認為莫南已經愛上了凌凌七,但莫南這種人是絕對不能被感情所牽絆的,所以總是提醒著莫南。莫南則表示自己會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

凌凌七本來是等著路寶妮給她傳授追男生的經驗的,但無奈路寶妮還在開會,只好自己上網查。“要征服男人的心,就要先征服他的胃”這句話已經是一句必勝口訣了,畢竟沒有哪個人是不受美食誘惑的,吃貨凌凌七對這方面勢在必得。花房,製作花束的柏海正靈感枯竭,凌凌七適時出現幫他加了一些花,隨後提出一起吃飯的請求,柏海高冷的拒絕了。但恰恰這時候,柏海的肚子發出了抗議……於是下班後,柏海拒絕了周心妍,獨自一人去凌凌七家裡赴宴。

凌凌七給了父母兩張電影票,把他們從家裡支走,心裡默默地盤算著今晚的二人世界。

下一集(第 19 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送凌凌七橙色玫瑰?橙色玫瑰有什麼意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做黑白灰的永生花?黑白灰的永生花有什麼含義? 一千零一夜柏海的陰影是什麼?柏海為什麼怕火?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知道柏海色盲的病情了嗎?凌凌七怎么知道的? 一千零一夜解憂大大是誰?解憂大大是柏海嗎? 一千零一夜莫南最後變好了嗎?莫南結局是什麼? 一千零一夜柏海第幾集喜歡上凌凌七的?柏海和凌凌七在一起了嗎? 一千零一夜聞光啟是誰?聞光啟為什麼針對柏海? 一千零一夜莫南和聞光啟認識嗎?莫南和聞光啟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莫南真實身份是什麼?莫南真實身份介紹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你喜歡莫南嗎?凌凌七和莫南是什麼關係? 一千零一夜陳默喜歡誰?陳默喜歡周心妍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不能喝酒?柏海喝酒之後會發生什麼? 一千零一夜什麼是間接性色盲?柏海為什麼得間接性色盲?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發現柏海找槍手了嗎?柏海為什麼要找槍手? 一千零一夜思思是誰演的?思思扮演者余籽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怕火?柏海後背為什麼有傷疤? 一千零一夜路寶妮喜歡誰?路寶妮喜歡莫南嗎? 一千零一夜柏海為什麼是食人花?柏海食人花稱號是怎么來的?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為什麼能夢中相見?現實中柏海為什麼不認識凌凌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一千零一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