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分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李南恩周爾文首次相見引口水戰 南恩法國留學

李南恩的家裡的獨生女,父親去世後,都是母親一人照料長大,也正因為如此,導致她沒有過多的選擇權。家與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讓李南恩感到無奈。從小到大,李南恩並沒有過多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希望有一日能夠擺脫她的母親。

李南恩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擔心遭母親怪罪沒有學習,晃過神後才發覺自己已經畢業了。這時李南天徑直闖進妹妹的房間,呵斥李南恩沒有乖乖學習。李南恩不願與他過多交談,李南天希望妹妹繼續學習本專業,但李南恩卻入迷建設工程事業,兩兄妹因為此事沒少吵架。李南天提議帶妹妹出去攀岩,李南恩壓力頗大,決定一同去放鬆。當李南恩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李南天口中攀岩竟然是相親對象的名字,叫做潘炎。李南恩與對方閒談一番後,沒好氣離開。

周爾文來維克多爾大學演講,在場的同學都對他十分不屑,感覺周爾文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並沒有看得起場下的同學。一名同學站出來挑釁周爾文,決定跟他一戰高下。老師給他們出題,剛念完題目,周爾文就將答案念出,這才讓在場的人不敢吭聲。周爾文帥氣離開,當他跟校長通完電話,一群女同學蜂擁而上,將周爾文團團圍住。

次日,李南恩獨自一人去攀岩,周爾文擔心她出事,出手相救將她牽上來。李南恩責怪爾文多管閒事,兩人都是要強的人,都不肯服輸,將對方狠狠責罵一番。這時李南恩突然掉進一個巷口裡,出於本能反應李南恩將爾文拖下水。爾文發現李南恩準備去法國留學,可她的法語水平卻差勁人意,諷刺她應相夫教子,這個男的共度一生。李南恩不想讓人看扁,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李南恩成功爬出,順手救了爾文一把。因為此舉,爾文對她的看法也漸漸改觀了,支持她去法國留學。李南恩發現時間不多,擔心錯過航班,急忙趕回家中。李南恩擔心母親不會同意留學一事,執意要走。母親這才鬆口同意讓她去法國。

法國,李南恩獨身一人漂洋遠外來到波爾多,殊不知自己的面試考官竟然是周爾文。李南恩面試結束後,按捺不住開心咋咋呼呼跑出教室,周爾文卻默許痛苦的日子即將到來。

晚上,李南恩按照網路租房趕往新住處,當地的房東既不讓她大聲喧譁,也不讓她烹飪中國食物。李南恩見對方不尊重中國,氣憤離開。李南恩一人在外,處理不了住處的事情,悲傷湧上心頭的她與母親通個電話。母親擔心李南恩在外吃不好穿不暖,對於母親的慰問,她熱淚盈眶。為了讓母親不過多了解近況,草草掛了電話。漂流的生活再次開始。

李南恩晃晃悠悠的走在馬路上,這時高木突然出現,得知學妹李南恩的行李被卡在航空上,為了解救她今晚的睡覺問題,就將她帶到自己的寢室里。高木與余不羈吳所謂是宿友,但三人的性格卻截然不同。南恩很快就融入他們的生活,與他們打成一片。

次日,李南恩甦醒後,發現宿舍進賊了。李南恩拿著棒球棒苦苦相逼,但她並不是對方的對手,三兩下就打倒在地。周爾文與高木是住在一起的舍友,當他回來後發現優盤消失不見,就與李南恩一同去追小偷。

下一集(第 2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