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1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李南恩向高木表白 周爾文出面緩解李南恩尷尬

眾人來到熱氣球節,李南恩祖瑪在草坪上搭著帳篷時,這時吳所謂從旁邊經過,祖瑪故意說自己看到了蟲子,裝作一副害怕的樣子,李南恩也留下他們兩人單獨相處。李南恩則向周爾文打聽起高木的事情,周爾文卻說最了解高木的是萬薇,但他還是和李南恩說起高木的喜好,李南恩正認真地記錄時,余不羈招呼大家看天上的熱氣球,眾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去。

帳篷搭好後,祖瑪慫恿李南恩去找高木表白,李南恩出去的時候忘記帶方巾,祖瑪正想讓李南恩回來拿時,李南恩被飛來的氣球砸倒在地,周爾文趕緊上前查看李南恩的情況。李南恩被這么一砸,失去了這個表白的機會,萬薇也和高木會合,話裡有話地說起李南恩的男神是高木。幾人在草坪上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第一個抽到了萬薇,余不羈問萬薇有沒有那么一點點喜歡自己,大家都嘲笑起余不羈,萬薇也婉拒了余不羈。抽到周爾文時,萬薇頗有敵意地問周爾文,如果讓他從高級動物里去掉一個人的話,他會去掉誰,場面有些尷尬起來,周爾文沉默了一會,選擇了去掉自己,因為他覺得這個團體的每個人,包括李南恩,都很重要,如果有一個領導能力更強的人把自己取而代之,那么團隊的研究進度一定會加快,余不羈卻突然開口,告訴周爾文他很重要,高木趕緊打了個圓場,萬薇也笑著說自己是開個玩笑。

周爾文轉到了自己,祖瑪趁機給李南恩和高木製造單獨相處的機會,讓他們兩人去遠處摘一朵花回來,李南恩趁機拿上了方巾,幾人正想繼續玩時,萬薇藉口離開,余不羈跟著萬薇走後,周爾文也不想做吳所謂和祖瑪的電燈泡,便讓他們兩人繼續玩了,吳所謂鼓起勇氣,偷偷親了一口祖瑪,祖瑪有些驚喜,但吳所謂卻害羞地跑掉了。

高木和李南恩在去摘花的路上時,李南恩緊張地拿出了方巾遞給高木,鼓起勇氣向高木表白了,高木本想拒絕李南恩,但李南恩卻說自己知道高木喜歡萬薇,但她也知道他們兩人並沒有在一起,她不需要高木的回答,她只是想向高木表達自己的心意。緊張的李南恩表完白把方巾塞給高木後便落荒而逃,當她回過神來想回去找高木時,卻被萬薇叫住了。萬薇嘲諷起李南恩,對李南恩在自己送給高木的方巾上塗塗改改十分不滿,李南恩不甘示弱,指責起萬薇在高木身邊搖擺不定,不給高木一個答案,覺得萬薇是在傷害高木。萬薇卻說李南恩的喜歡十分膚淺,還指責李南恩花著父母的血汗錢出國浪費時間,根本沒有資本高攀愛情,李南恩被責問地說不出話來,但她還是倔強地不肯認輸。

余不羈主動找周爾文聊天,但周爾文卻先開口向余不羈道了歉,余不羈也承認自己當時太衝動了。余不羈說自己查找了家園二號的資料,卻沒有找到實驗事故的具體原因,這讓他有些擔心空中花園的項目,周爾文說現在的項目還沒有出現不好的跡象,一切都要等到空中花園項目走到當年自己父親那時的進度才能知道。高木回來後,祖瑪想給李南恩和高木拍一張合照,余不羈卻拉著萬薇一起加入合照,拍完照後,只剩萬薇和李南恩,李南恩問萬薇到底喜不喜歡高木,萬薇沒有回答,只是告訴李南恩,李南恩喜歡高木不是關鍵,關鍵是高木喜歡的人是誰。李南恩氣不過,當著萬薇的面邀請高木一起坐熱氣球,高木不疑有他,直接答應了。

幾個人要去乘熱氣球時,颳起了大風,李南恩和萬薇都有些冷,余不羈本想脫下自己的外套給萬薇,卻被高木搶先一步。等所有人都走後,周爾文突然攔下李南恩做隨機考試,問李南恩知不知道熱氣球是怎么飛上天的,李南恩回答完問題,發現高木和萬薇坐著熱氣球已經開始升空了,李南恩責怪起周爾文故意拖延自己,但她也只能和周爾文乘坐同一個熱氣球。

吳所謂自然和祖瑪乘坐同一個熱氣球,吳所謂覺得自己偷親了祖瑪,便讓祖瑪也親回來補償她,吳所謂終於鼓起勇氣向祖瑪表白了自己的心意,祖瑪有些不敢相信,讓吳所謂又說了幾遍,便開心地親了回去。李南恩卻看著高木和萬薇悶悶不樂,周爾文不理解李南恩的喜歡這么瘋狂,提醒李南恩一直把目光注視在高木身上,會錯過很多風景,李南恩卻說高木就是自己眼裡最美的風景,李南恩不小心沒有站穩,周爾文條件反射地趕緊抱住了她,兩人有些尷尬。

萬薇見李南恩追求高木,質問他如果硬要給李南恩個答覆,是否會拒絕她。高木否決萬薇的說法,他認為李南恩喜歡自己只是一時心血來潮,等她冷靜下來後再找個機會與她好好聊聊。另一邊,李南恩不明白萬薇明明不喜歡高木,為有何與他形影不離。周爾文沒有談過戀愛,不懂如何回答,也沒再繼續打擊李南恩,兩人之前的關係漸漸發生微妙的變化。

下一集(第 12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