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9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周爾文沒有選擇揭發高木 李南恩自主創業

李南恩覺得現在的心情比揭發墒歐集團更加坦蕩,李南恩告訴周爾文,他們確實不應該用那樣的方式來反擊高木。周爾文看著正在台上演講的高木,回想著高木現在所做的一切,發現他並沒有偏離幾人一開始研究空中花園的初衷,決定不曝光視頻揭發高木。李南恩理解周爾文的做法,她也認為周爾文的做法是對的,周爾文向李南恩道謝。萬薇為高木現如今的成就感到高興,這時趙仲飛突然出現,對萬薇冷嘲熱諷一番,還試圖慫恿萬薇站在高木的對立面。萬薇並沒有放在心上。演講結束後。余不羈見周爾文還沒有在會議上播放視頻,激動地想要把優盤拿走自己去播放,陳宥及時出現,把余不羈帶走了。

天台,李南恩來找周爾文,發現他獨自一人站在樓底上默默發獃。李南恩告訴周爾文辭職一事,周爾文理解她的感受,隨後也告訴她自己當下的感受。原來周爾文打算重新構架一個循環系統,做出一個與k計畫不同的產品。李南恩也告訴周爾文,自己打算成立一個個人工作室。

次日,周爾文在公寓裡向眾人道歉,並計畫讓大家放個假,等大家休息好後再投入新的工作,但余不羈卻認為周爾文是要散夥,不滿地離開了。

墒歐集團,在高木的幫助下,k計畫成功發布,公司的運作終於走上了正軌。會議上,每個人對K計畫都有自己的看法,高木不知如何擺平他們,感到十分頭疼。這時又傳話李南恩即將辭職離開,高木就更加沒有心情工作。

李南恩辭職後,將祖瑪的甜品店發展成自己的工作室。突然有人找到李南恩做室內設計,他告訴李南恩,自己的父親七十多歲了,下半身癱瘓,但又不希望別人來伺候自己,已經趕走了好幾個護工,所以希望把家裡改造成全自動化的,至少能讓老人活動起來,李南恩答應了他的要求,決定嘗試一下。魏先生爽快地讓李南恩報價,李南恩有些意外,打算先做出一些方案給他看一看再做決定。

甜品店,吳所謂一有空閒就來祖瑪的店裡幫她,祖瑪接受他的好意,但從來都在實驗室工作的吳所謂,既不懂得收銀,也不會幫顧客點餐,讓祖瑪十分頭疼。祖瑪有意趕吳所謂離開,這時吳所謂嘴裡突然冒出一句,稱自己只是想與祖瑪待在一起,聽到吳所謂第一次講情話,祖瑪開心的臉紅起來。

墒歐集團給k計畫的出台制定了一個比較合理的價位,董事會也都一致通過,現在只剩下選擇執行計畫的公司,陳副總建議高木再去找周爾文談一次。這時萬薇突然闖進辦公室,質問高木為什麼自己進不去公司的機要室了,而且高木定價也不通知自己,公司里大大小小的會議也沒有人通知自己,陳副總見狀離開了辦公室。

下一集(第 40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