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7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周爾文向李南恩表白 吳所謂意外發現史蒂夫與碳素科技公司有交易

余不羈回來找吳所謂了,吳所謂去了一家紅酒公司也做得不好,周爾文其實對高級動物的每個人的情況都很清楚,決定明日去找吳所謂聊聊。祖瑪知道周爾文要去找吳所謂後,也激動起來,表示自己也要去找吳所謂。周爾文來找到吳所謂時,吳所謂正在被客戶路易灌酒,周爾文不由分說地拉走了吳所謂,把這一年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他。吳所謂在生活的壓力下,變化很大,周爾文質問吳所謂他的學者風骨和科研夢想都去了哪裡。吳所謂認為科研經歷都是過去的事情,但周爾文表態吳所謂的現狀慘不忍睹,並表示他這次回來,將要集齊眾人重組高級動物。但吳所謂並不認可他的觀點。

周爾文前腳剛要離開,祖瑪後腳就來找吳所謂。祖瑪極力勸阻吳所謂答應周爾文的要求,否則當年她的犧牲又一文不值。吳所謂對祖瑪的話唯命是從,但對於此事依舊猶豫再三。吳所謂挽留祖瑪留下來過夜,他將床讓給祖瑪,自己在地上打地鋪,兩人回溫著過期的甜蜜,仿佛一切都沒有發生變化。

次日,祖瑪醒來後,發現吳所謂趕她離開,但祖瑪並不打算離開,還通過周爾文找到了吳所謂工作的地方。吳所謂正被他的上司史蒂夫訓斥著,祖瑪本想上前幫忙,周爾文為了保護吳所謂的自尊心,攔住了祖瑪,和祖瑪假裝成路易斯的公司師威貿易的考察團,來替吳所謂解釋昨天的事情。周爾文假冒的身份唬住了史蒂夫,他對周爾文的態度瞬間恭敬了起來,還帶著周爾文參觀酒窖。吳所謂和祖瑪在這短暫的空隙里聊了幾句,幾人來到餐廳吃飯,吳所謂向周爾文和祖瑪鄭重道謝。周爾文趁機再次邀請吳所謂回到實驗室,吳所謂卻失去了繼續研究的信心,周爾文一番勸說,吳所謂終於答應給他一點時間考慮一下。

酒店,祖瑪來看望腿腳受傷的李南恩。李南恩告訴她吳所謂很有可能回到團隊來,祖瑪並沒有想像中額開心,反而因為這次的相遇,祖瑪認為吳所謂對她十分冷淡,所以她也開心不起來。這時吳所謂給祖瑪發來訊息,稱自己在樓下等她。祖瑪飛奔抱在他,吳所謂也不打算繼續隱瞞對祖瑪的感情,對她深情表白,但祖瑪並沒有直接回答。祖瑪離開後,周爾文就特地帶李南恩出來走走,過一會,周爾文將手機交給李南恩,給她看他們剛剛走過的路,李南恩看見手機上愛心的形狀,心裡有些甜蜜,周爾文趁機向李南恩表白,希望可以和她重新開始。李南恩擔心周爾文是在和自己開玩笑,周爾文拿出了李南恩的手鍊給她戴上,試圖讓李南恩相信自己對她的感情,李南恩卻提出條件,說要讓七色堇重新盛開,才會相信周爾文。

次日,吳所謂打算去公司辭職。這時史蒂夫找到了真正的師威貿易的顧問,識破了周爾文的謊言。吳所謂聽到史蒂夫與碳素科技公司正準備開會,他回想起周爾文曾經說過碳素科技很有可能就是偷走空中花園的公司,史蒂夫讓吳所謂跟自己一起去開會,吳所謂思索了一番,將辭職信收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