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5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李南恩帶著高木去找周爾文 龍七再次對周爾文出手

李南天李南恩挑選禮服,李南恩責怪哥哥禮服過於暴露,卻阻擋不了她對該禮服的喜愛。

聚會上,萬薇高木與其他女子閒聊,並沒有打算上前打招呼。高木見萬薇吃醋,反而調侃起她吃醋時最可愛。李南恩精心打扮一番,換上李南天準備的禮服,帶他一同參加舞會。李南恩的裝扮引起多名男子的關注,成為人群中的焦點。當李南恩空閒時來洗手間補妝時,萬薇警告李南恩讓她哥哥少跟別人套近乎,以免掉了檔次。隨後萬薇談起公司同事對李南恩有興趣,讓她試著去接納別人。李南恩表示自己心裡已經有人了,萬薇明知李南恩喜歡周爾文,卻還是拿高木擠壓她。臨走前,萬薇不忘再次諷刺李南恩,這才轉頭離去。

高木精心準備求婚戒指打算跟萬薇求婚,高木提出跟萬薇跳舞,範圍正好時,高木剛打算從口袋中掏出戒指,這時李南天與聚會上的其他女子發生衝突,對方咬定李南天圖謀不軌,但李南天堅定只是想幫對方一把,李南恩聞聲而來,擔心哥哥毀了聚會,急忙將他拉走。李南恩知道李南天的憋屈,但畢竟這並不屬於他們,決定少接觸為妙。但李南天並不認同,反倒覺得人往高處走,將來有一天指不定誰看不起誰。李南恩羨慕哥哥的勇氣,但李南天卻嫉妒妹妹的成績。兩兄妹相談甚歡,就在旁邊的燒烤店吃了起來。李南天質問高木是否對她有興趣,李南恩急忙撇清,轉頭就與周爾文微信聊天。

萬薇讓高木給被欺負的女孩道歉,但高木覺得沒有必要,就找個藉口開溜。高木來燒烤店找李南恩兄妹,高木有意無意的談起周爾文,李南恩擔心暴露周爾文的身影,急忙轉移話題。李南天聽著周爾文的名字十分熟悉,大聲質問李南恩周爾文是否是昨日親自送她回來的那位。高木這才知道周爾文已經回來了。

聚會結束後,高木告訴李南恩,他早就知道李南恩的客戶就是周爾文。李南恩解釋她之所以沒有告訴高木,只是擔心他們倆發生爭執。李南恩說起自己在發布會上和龍七起了衝撞的事情,擔心周爾文的安全。隨後李南恩帶著高木來找周爾文,當兩人在對峙的時候,周爾文的家突然停電,經過發現,周爾文發現是龍七故意將他們困住。李南恩聞過一股奇怪的味道,擔心龍七準備用汽油燒死他們。仨人偷偷來到二樓,龍七這才暴露行蹤。龍七見放火不成,決定親自出手。李南恩桌上拿出一把鑰匙,謊稱是現代最有用的報警器,龍七一眼就識破出該器械並不管用,龍七決定硬拼。周爾文擔心李南恩出現,喊高木帶李南恩離開。龍七發現該男子就是高木後,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趁機溜走。

龍七逃跑後,高木報警通知警察。陳宥及時趕回,呵斥李南恩如果沒有出現再此,想必周爾文已經抓到龍七了。李南恩發現自己壞了周爾文的好事,乖乖先走。龍七打電話呵斥萬薇,質問高木為何會出現在周爾文那。萬薇這才意識到自己失手,只好另當別論。

下一集(第 26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