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9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周爾文因研究項目受質疑 白教授病發生命垂危

咖啡店,吳所謂來找祖瑪賠禮道歉,但祖瑪絲毫不肯理會他。余不羈在旁幫忙支招,但並沒有什麼軟用。祖瑪為了報復吳所謂,故意在他的咖啡中放了許多鹽巴。吳所謂拿著該咖啡向祖瑪道歉,祖瑪發現這杯被自己做了手腳的咖啡,死活不肯喝。余不羈在旁干著急,自告奮勇將其喝下。隨後他感覺不對勁,開始乾嘔起來,吳所謂以為祖瑪對自己十分厭煩,也離開了。

次日,祖瑪路上遇到了余不羈和吳所謂,祖瑪故意在余不羈面前表現得對吳所謂沒有了興趣,余不羈故意解開吳所謂的鞋帶惹怒吳所謂,祖瑪不理解吳所謂為什麼會為這點小事生氣,余不羈告訴她,這鞋帶是之前祖瑪給吳所謂繫上的,吳所謂一直不願意解開,余不羈離開後,祖瑪又幫吳所謂系好了鞋帶,吳所謂也說出了自己的擔心,兩人終於和好,吳所謂正想親祖瑪時,祖瑪卻臨陣脫逃。

空中花園實驗進程緩慢,余不羈對周爾文的實驗進度很不滿意,給高木打電話抱怨時,看到了周爾文和扎克李正在私下交易,扎克李想要周爾文趕緊交出實驗報告,但周爾文卻說一周內完成實驗室不可能的,扎克李讓周爾文放心,只要周爾文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時間,那台精密儀器就可以借給他無限期使用,余不羈在一旁目睹了一切。

第二天,高木帶著白教授來到公寓吃李南恩做的早飯,順便來看看空中花園的實驗進度,周爾文說實驗正在穩步進行中,周爾文見到李南恩特意給高木的麵包上畫了一個愛心,便故意把高木的麵包拿過來吃了,還把李南恩給高木的咖啡也喝了,李南恩一氣之下,忘記了周爾文的叮囑,將周爾文幫扎克李研究菌種的事情說漏了嘴,高木勃然大怒,對周爾文發了脾氣,說周爾文拖慢了整個空中花園的進度,余不羈則懷疑周爾文是為了錢為扎克李做研究。周爾文不想多做解釋,正要離開時,余不羈卻叫住了他,強調空中花園項目是整個集體的,周爾文說自己沒有做對不起高級動物社團的事情,自己問心無愧。

余不羈提起周爾文父親和家園二號的事情,余不羈見周爾文守口如瓶,便當著眾人的面說起周爾文父親的往事,周爸爸當年是家園二號的研究者,執意帶著一批科學家來到非洲,結果傳染病暴發,這批科學家無人生還。因為周爸爸當年的冒進,才導致這樣的後果,而周爾文為了延續父親的遺願,便創造了空中花園項目,想以此為自己的父親正名,他指責周爾文現在的做法和他的父親沒有區別,周爾文向眾人承認自己父親的過去,白教授卻不在意周爾文研究空中花園的出發點,他認為重要的是現在大家聚集在一起做這么一件能夠改變世界的事情。余不羈卻懷疑周爾文是為了把空中花園變成他一個人的項目,變成為他父親正名的結果,周爾文再也忍不住,和余不羈扭打起來,幾人趕緊勸架,白教授看著眼前的一切,氣得心臟病發,幾人趕緊把白教授送到醫院。

醫院,白教授的情況很不好,醫生要為他做心臟搭橋手術,但是手術風險很大,需要家屬決定是否要做手術。幾人站在手術室外,余不羈又開始指責周爾文,高木趕緊拉住了他,白教授讓周爾文來見自己,周爾文向他道歉,白教授卻說周爾文沒有做錯任何事,他知道周爾文答應扎克李做研究,一是為了拿到研究儀器,二是為了能夠治療白教授的病,但周爾文不願意告訴其他人白教授生病的事情,怕讓團隊的人亂了軍心。白教授一開始就知道周爾文父親的事情,他鼓勵周爾文繼續努力,周爾文向白教授保證,自己一定很快就能將空中花園研究出來。白教授問起李南恩的情況,他提醒周爾文,在不經意間,周爾文已經在改變自己了,白教授說完這一番話,再也支撐不住,幾名醫生趕緊進來搶救白教授。周爾文回到實驗室後,給李醫生打電話,讓他幫忙打聽一款還沒有進行投放的心腦血管類的藥物,也就是扎克李公司開發的藥,他想用這個藥來治療白教授。

下一集(第 10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