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1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李南恩決定幫陳舟隱瞞真相 祖瑪對吳所謂感到失望

陳舟年輕的時候是南非科研小組中唯一倖存者,而救他默默照顧他的人就是高爸。高爸看重高木的才華,於是將他偷偷雪藏在墒歐集團的秘密技術顧問,知道現如今,兩人之間的感情依舊深厚。陳舟曾想過去找周爾文一家,而周爾文母親見陳舟訊息不見,便當他已經過世,過後也沒再尋找。陳舟見他們能夠好好生活下去,也沒再打擾他們的生活。陳舟與周爾文多年未見,也不想讓李南恩等人向他透露自己的真實身份。

周爾文拜託陳宥調查魏老先生的資料,發現魏老先生的兒子與高木私交甚好,魏源的項目不找高木反而找李南恩。周爾文疑惑不解。晚上,李南恩回到家中,回想起陳舟與周爾文明明是父子,卻無法相認感到惋惜。李南恩很想告訴周爾文實情,但還是一再選擇隱瞞。陳舟的病情再次嚴峻,高木決定將他帶到美國治病。高木不想讓周爾文知道自己幫他父親做的事情,否則又再次加深與周爾文的矛盾。

療養院,高木與李南恩聊天話題剛好被周爾文聽到,周爾文生氣李南恩背著自己與高木偷偷會面,情侶之間因為第三者高木再次發生矛盾,引起爭執。當兩人吵得熱火朝天的時候,陳宥通知周爾文墒歐集團的加工企業被人曝光。此時墒歐集團場面一度混亂,導致公司股票也一落千丈,所有的員工都接二連三離開,這讓高木十分苦惱。高木將所有人支走,這時萬薇突然出現,表明自己不肯離開墒歐集團,高木並沒有感到感動,畢竟他現如今對萬薇的目的了如指掌,只好儘早讓她離開。萬薇讓高木啟動K計畫,卻被高木一口回絕。

高動公寓,周爾文得知是余不羈將訊息散播出去的後十分生氣,告訴他墒歐集團如果真的破產,只會讓其他人得利,而空中花園也會跟著一起完蛋。余不羈卻不相信周爾文的話,他摔門而出,陳宥也找到余不羈,對他擅自將墒歐集團的訊息曝光的行為十分生氣,她知道余不羈是因為萬薇才這么做的以後,更加難過,甚至懷疑余不羈接近自己就是為了自己的新聞渠道,陳宥不想聽余不羈解釋,趕走了他。沒過一會,余不羈又回過頭來用一杯酒換一句解釋的話,余不羈一杯接著一杯地喝著酒,一句接著一句地向陳宥解釋著,還當著陳宥的面把萬薇的聯繫方式刪掉了。陳宥一時心軟,原諒了余不羈這一次。余不羈將喝醉了的陳宥扶到了酒店,陳宥迷迷糊糊地說著醉話,余不羈十分貼心地照顧著她。

甜品店,吳所謂貼心為祖瑪設計品外送上的寒劑,還將這種物品取名為祖瑪寒劑。祖瑪見吳所謂如此撩自己,不禁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祖瑪正開心時,轉頭看到吳所謂正在找工作,脾氣一下就上來了,祖瑪當場與吳所謂破口大罵,兩人的矛盾一觸即發,再次發生罵戰。

晚上,李南恩回到家中,回想著這一天與周爾文的爭吵,當她開始想念周爾文的時候,祖瑪突然出現,稱有人在樓下等她。李南恩猜測此人就是周爾文,連忙跑下樓,才發現對方竟然是高木。高木告訴李南恩陳舟已經出事,兩人這才快速趕到醫院。

下一集(第 42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