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4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萬薇單方面公布與高木的婚訊 周爾文拒絕陳宥的表白

陳宥將自己的成長經歷告訴余不羈,雖然她總是照顧別人,但心裡卻十分渴望能被照料。余不羈看出陳宥對周爾文的感情,想要幫她表白周爾文,卻被陳宥及時制止。這時周爾文打來電話稱岩棉實驗成功了。余不羈開心地想要打電話給高木報喜,而周爾文則攔著不讓余不羈打這個電話,因為他想辦一個慶功宴,順便給高木一個驚喜。

酒吧,高木為了萬薇和高父做的事情,傷心地在酒吧里喝酒,剛好喝醉的時候,收到李南恩的信息,通知他參加高動宴會的事情。高木看到信息之後,就直接去了高動找李南恩,而萬薇則從酒吧開始,就一直跟在高木的身後。高木敲了高動的門,直接抱著李南恩不放,更為自己以前不懂珍惜李南恩,心裡直後悔。李南恩意識到高木要說的話,想找藉口離開去找周爾文,好讓周爾文送高木回去,高木這才把他要說的話又吞了回去,默默地離開了高動。

電影院,吳所謂祖瑪去看電影出來,兩人各自說著電影的情節,祖瑪喜歡電影裡的愛情故事,而吳所謂則理性地跟祖瑪分析起電影裡的漏洞,讓祖瑪聽了很不高興。就在祖瑪不高興之時,吳所謂也接到電話,得知岩棉實驗成功,他馬上開心地扔下祖瑪不管,跑回實驗室去見周爾文。

慶功宴,高木並沒有通知萬薇並稱她有事來不了,這時萬薇突然出現,讓高木十分尷尬。萬薇公然宣布她與高木的婚事,讓男主角更是無奈。吳所謂和祖瑪突然起鬨讓高木和萬薇親一個,高木只好不自然地讓萬薇親了一下。萬薇私下找到高木,高木質問萬薇為什麼要提起訂婚的事情,萬薇變了臉色,向他解釋自己是被逼無奈,希望高木能夠原諒自己。萬薇知道高木還是關心自己的,不然也不會把碳素科技和墒歐集團的關係向高動的幾人隱瞞。

余不羈看出陳宥並不開心,便慫恿陳宥趁這個機會向周爾文表白。陳宥把周爾文叫上樓頂,向他表白,覺得自己更加適合周爾文,她和周爾文在工作中需要彼此,他們倆才是一類人,他們才應該在一起。周爾文卻說自己心裡已經沒有其他位置了,並想向陳宥說清楚自己和李南恩的關係,陳宥不由分說地抱住了周爾文,表示自己不想再做周爾文的助手,只想和他在一起。李南恩上樓正好看見周爾文和陳宥抱住一起,李南恩趕緊跑下樓,殊不知周爾文已經拒絕了陳宥。陳宥上了余不羈去機場的計程車,余不羈看出陳宥被拒絕了,提議帶陳宥去散心,陳宥突然收到隆溪鎮加工廠的訊息,余不羈正想帶著陳宥趕往加工廠,陳宥卻告訴余不羈自己和周爾文說了自己不再做他的助理,便發了訊息讓周爾文自己去,周爾文顧不上找李南恩,趕緊去往隆溪鎮。

萬薇和兩家的長輩在家裡等著高木回來,一起共進晚餐,可沒想到高木不僅沒有出現,還取消了所有的日程安排,一個人去了隆溪鎮。高木去隆溪鎮阻止工廠開工,生產有污染的加工材料,周爾文趕到之時,正好看到了高木做的一切,於是把陳宥做的墒歐集團有污染的加工企業資料和細節給高木,好讓高木可以徹底整治好墒歐。周爾文處理好隆溪鎮加工廠的事情,趕緊去古董店找李南恩,可李南恩已經離開了。陳舟突然問起周爾文的年紀,並詢問周爾文是什麼時候出的國,周爾文拜託陳舟明天幫忙約李南恩來店裡,陳舟卻一直想著心事。

陳宥在酒吧買醉,余不羈阻攔陳宥繼續喝下去,並讓陳宥要面對現實。陳宥有些感慨,自己希望周爾文能像余不羈一樣多情,那樣自己可能還有一些機會。余不羈試圖讓陳宥放棄周爾文,陳宥卻說自己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

下一集(第 35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