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李南恩誤會高木幫自己慶生 南恩找萬薇幫忙

晚上,祖瑪特地將自己的電話號碼拿給吳所謂,謊稱為了日後方便交流功課。余不羈得知祖瑪給吳所謂通電話,調侃兩人有一腿。吳所謂直來直往,表示兩人只是同學。余不羈不肯相信,拿著吳所謂的手機一看,發現祖瑪正光明正大的追求吳所謂,只不過吳所謂腦袋不開竅,不明白祖瑪對他的心意。

課堂上,今天是李南恩的生日,祖瑪不僅為她精心準備禮物,還貼心祝福。漂洋遠外的李南恩,在外能有人記住自己的生日,感慨萬分。這時高木給李南恩通電,讓她今日早點回家,準備在家半個生日會。李南恩以為高木知道是她生日,心中上萬隻小鹿亂跳。考試時,李南恩憑藉著過硬的專業知識,迅速寫完交卷。白教授對李南恩很感興趣,向她提問了一些關於中國建築方面的問題。但李南恩都一併回答上來,讓白教授感到刮目相待。

操場上,祖瑪見吳所謂獨自在旁發獃,見狀上來與他打招呼。吳所謂對她的出現蠢蠢欲動。祖瑪見不羈與女生打成一片,而吳所謂卻被晾在一旁。吳所謂並不喜歡這樣的場景,並說對面沒有自己喜歡的女孩。祖瑪調侃那他喜歡的對象身在何處,吳所謂有些尷尬,祖瑪怕氛圍尷尬,就帶著他離開這裡。

南恩回到家中,周爾文見到她並沒有談起昨夜一事,南恩也沒有再談。爾文發現她在做菜時不小心將手弄傷,將她訓斥一番後,又貼心幫她找邦迪止血。這時萬薇突然來訪,李南恩以女主人的姿態招待她,殊不知萬薇是家裡的常客。萬薇見李南恩住在高木家中,根據女人的第六感,對她不懷好意,冷嘲熱諷。李南恩也不是任人欺負的軟柿子,質問她與高木是否是情侶關係。萬薇立馬不敢聲張,這時高木唱著生日快樂歌,手拿蛋糕突然出現。南恩誤以為高木為她準備生日,殊不知今日也是萬薇的生日。高木絲毫不知今日是南恩生日一事,全程只照顧萬薇一人。李南恩十分尷尬,不知該說什麼,就跑到陽台透透氣。

李南天與李南恩視頻通話,祝福她生日快樂。李南恩擔心哥哥擔心,謊稱朋友們為她精心準備生日會,當南天剛想追問下來時,李南恩謊稱有事急忙掛斷。李南恩拿出一個蠟燭準備幫自己慶祝生日,卻被周爾文諷刺。原來他坐在一旁,聽到南恩跟哥哥的對話,才知道今日就是她生日。南恩怪罪周爾文多事,讓它燒盡都忘了許願。周爾文見勢從地上拿起一個煙花棒,當李南恩沉浸許願時,周爾文卻離開了。

第二天,高木再次來找萬薇,萬薇談起李南恩對他有意思,試探高木的心意。高木見萬薇有些吃醋,故意強調李南恩是個招人喜歡的小妹妹。萬薇有些急眼,再次試探。高木擔心萬薇多想,直白告訴她李南恩雖然招人喜歡,卻不是自己的菜。萬薇這才鬆一口氣。高木幫李南恩講話,稱她在法國留學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而她等會有事要找自己,可高木等會有事耽誤,讓萬薇幫李南恩的忙。萬薇欣然答應。

原來周爾文不滿李南恩加入高級動物,為了刁難她讓她去找仙屢蘭花。李南恩向萬薇討教仙屢蘭花的資料,萬薇認為南恩並不是想證明自己,而是試圖討好高木。李南恩並沒有回答,隨後萬薇提出一個要求,只要李南恩幫她找上百個同學掃公眾號,就同意幫她找資料。兩人達成一致。李南恩在祖瑪的幫助下,在短時間內迅速完成任務,不僅完成萬薇學姐的任務,還幫祖瑪推銷咖啡,完成一箭雙鵰。萬薇承認李南恩的工作能力,但還是警告她,在法國要想別人幫她,總是需要付出點什麼。

下一集(第 4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