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1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高木與萬薇感情出現嫌隙 李南恩與周爾文和好

周爾文來找陳宥,將事情安排妥當之後準備來找李南恩,此時高木剛好來找李南恩,兩人就一同出去了。李南恩向他抱怨周爾文放鴿子一事,高木剛想打電話教訓,卻被李南恩即使制止。李南恩故意不接周爾文的電話,就當給他買個教訓。另一邊,萬薇在高木的房間裡無意間發現他準備求婚的戒指,心中暗喜,就打通電話叫高木回來。高木離開後,李南恩掏出手機,把自己所在的地方拍了一張照給周爾文,並讓他在日落之前找到自己,這樣便原諒了他。

李南恩來古董店找陳舟,屁股還沒有坐熱,周爾文就找到了她。想讓李南恩理解他們兩人之間的思維差異,李南恩卻不接受周爾文的解釋,詢問起周爾文是怎么找到自己的,周爾文解釋一番後,李南恩吃起陳宥的醋來,詢問周爾文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周爾文說李南恩一直都在自己身邊,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李南恩突然感慨自己沒有真正幫助過周爾文,就算是在法國,也是周爾文幫她,現如今陳宥的出現,自己更是插不上手。周爾文及時制止,稱在海上漂流的時候,是李南恩的精神支柱支撐下來,這永遠也沒人可以替代。在周爾文的安慰下,李南恩終於放下心來,還給陳舟介紹了周爾文。

高木回到家,萬薇開門見山的聊起戒指的事情,但高木並沒有很高興,反而掃興的將其收起。萬薇質問高木是否不愛自己,高木趕緊撇清,但兩人的感情卻早已經若即若離。隨後高木來酒吧喝酒,偶遇高動的余不羈。高木不明白余不羈明明喜歡萬薇,卻又不敢追求她。余不羈表示追求萬薇,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破壞萬薇在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樣子,有時候在一起以後,兩個人反而會失去最初的美好,高木聽了這話,若有所思。高木本想說說自己的苦惱,但見余不羈十分相信自己和萬薇的感情,便也不好說出口。

萬薇來公司找高木父親,高爸命令萬薇看管住高木,別讓他與高動的人有私底下接觸。萬薇向高爸保證,自己已經將高木拿捏死死的,定不會出現任何差池,也不會讓高木捲入其中。有了萬薇的保證,高爸也就放心了許多。萬薇離開後,高爸身體突發不適,突然口吐鮮血,知道吃了藥才慢慢臉色好了起來。

李南恩聽說公司要選人去隆溪鎮加工廠談訂單加工的事情,便來找萬薇毛遂自薦。萬薇總是不看好李南恩,私底下三番兩次的刁難她。這次萬薇稱李南恩只是一個初級設計師,去簽訂單不是她的本職工作。李南恩認為此事能夠幫助周爾文,堅定去簽訂單的決心。萬薇靈機一動,心想著如果李南恩如果能夠幫周爾文完成空中花園的突破,那高木也能夠儘早從空中花園中脫身,便答應了李南恩的要求。

下一集(第 32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