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3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周爾文幫李南恩解圍 高木發現萬薇的秘密

高木來找周爾文問起加工廠污染的事情,並把李南恩不交契約的事情告訴了他。周爾文將一份關於大批量生產岩棉的確會產生污染的檢測報告交給高木,還表示余不羈陳宥已經去工廠調查,等有新的發現就立即告訴高木。周爾文向高木要了一張出入隆溪鎮加工廠的出入證明,打算趕去隆溪鎮調查。陳宥和余不羈載上周爾文來到加工廠,余不羈本想讓陳宥和自己一起行動,但見陳宥不願意,還是心軟下來,讓她和周爾文一起去見廠長。

高木見公司群里有人責罵李南恩,揪出嚼舌根的娜娜,命她向李南恩道歉。娜娜認為自己並沒有錯,在加上有萬薇撐腰,高木也不敢再多說什麼。萬薇命李南恩儘快找出證據來證實那批材料的確有污染問題,李南恩一時解釋不清,好在周爾文帶著證據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播放了自己和廠長的錄音,還把檢測出來的數據擺了出來,讓高木趕緊停工。萬薇卻依然不肯停工,但高木決定暫緩NCZ項目,並派人去加工廠檢測。周爾文的出現,讓李南恩十分開心,但下一秒周爾文稱陳宥在樓下等他,李南恩又吃起醋來。

高木呵斥萬薇公報私仇,總是讓李南恩背黑鍋。萬薇有些憋屈,表明自己只是將公司利益放在最前邊,痛罵高木分明就是偏袒李南恩。兩人爭執不休,最後萬薇給高木台階下,稱自己要給高爸挑選離開,兩人這才停止爭吵。萬薇離開後,高木收拾起萬薇的辦公桌,無意間發現了關於碳素科技公司檔案,高木趕緊讓人調查公司往來的信件。

高爸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告訴高爸使用NCZ攻破了最後的難關,但NCZ不能投入大批量生產。高木父親放下電話後,高木和萬薇也回到了家,高木一直冷著一張臉,高木父親提醒萬薇,她的父母就要從英國回來,提出讓兩家人見一面,把萬薇和高木的婚事給定下來,高木卻突然出聲說要暫緩婚事。萬薇一直幫高木打著圓場,但高木卻不領情,高木父親忍不住訓斥起高木,高木卻開始質問父親竊取空中花園的事情,他已經知道了是自己父親讓萬薇去註冊了碳素科技,他怒氣沖沖地指責父親,也對萬薇十分失望,他決定從今天開始督查所有的工廠加工項目。萬薇追著高木出門想要向他解釋,但是面對高木的質問,萬薇只能承認自己從頭到尾都知道事情的真相。高木知道萬薇和白教授的死也有關係後,十分絕望,他想不到萬薇也會欺騙自己。

晚上,李南恩感激陳宥多日來幫她照顧周爾文,陳宥卻直接潑她冷麵,場面一度尷尬。周爾文談起自己在岩棉樣板做實驗的經歷,陳宥一聽便和他興奮地談論起來,最後兩人還一起去實驗室觀察情況,李南恩一句話也插不上,有些失落。她看著周爾文和陳宥一起談論的樣子,有些吃醋。周爾文看她心情不佳,就帶著她去陳舟的古董店裡散散心,陳宥也跟了過去。李南恩和陳舟提起他們在用岩棉做實驗的事情,卻被陳宥出聲制止,周爾文趕緊打了個圓場。

深夜,周爾文趁李南恩睡著時,故意在她臉上塗鴉起來。李南恩醒來發現周爾文的詭計後,與他打罵起來,兩人之間的氣氛也慢慢曖昧起來。這時陳宥通知周爾文參加活動,周爾文本來想帶李南恩參加的,但因為她明日要上班,只好獨自一人參加。

下一集(第 34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