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5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高木向李南恩表白 李南天對祖瑪展開追求攻勢

祖瑪不願看著吳所謂埋沒自己的才華,所以將他拒之門外,但她心裡卻一直思念著他。祖瑪來找李南恩好好聊聊,李南恩勸她學會放下,並在她身邊安慰。祖瑪回想起今日是李南恩的生日,就提前關門回家慶祝。

周爾文回想起李南恩與高木有著同款項鍊,擔心兩人之間有什麼,一直感到悶悶不樂。今天是李南恩的生日,但周爾文並不知情。李南恩聽到樓下有動靜,便下樓查看,才發現李南天和祖瑪給自己準備了蛋糕,李南恩和祖瑪剛坐下準備吃蛋糕時,高木突然打電話過來,讓李南恩出門,高木特意為李南恩準備了生日驚喜,出乎李南恩意料的是,高木向李南恩表了白,這樣的場景何其熟悉,和當年李南恩給高木表白的場景幾乎一樣,只不過兩人的位置對調了一下,李南恩有些失落,她多希望這些話是周爾文對自己說的,李南恩不知道,周爾文就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

祖瑪看著窗外的場景,不忍心周爾文和李南恩就這么散了,便拍了照想讓周爾文有點危機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南天突然也向自己表了白,面對李南天的表白,祖瑪有些不知所措,她覺得自己和李南天還沒有走到那一步,不肯收下李南天送給自己的項鍊。周爾文費了精力買了票想和李南恩一起去看,但是看著這一切,他卻退縮了,他傷心地回到公寓,一個人喝起酒來,余不羈回來後見周爾文喝得醉醺醺的,看到祖瑪發的照片,就知道了周爾文是為什麼傷心。

次日,周爾文幾人在新項目的研究上進展順利,余不羈提出給新空間取個新的名字,周爾文則說李南恩是主設計師,便讓她來取名字。周爾文下樓時,祖瑪正在看著李南恩和高木的項鍊,並看李南恩和高木都同意把新的系統叫做治癒空間,便將新空間的名字確定了下來。祖瑪趁機提出可以將治癒空間放在自己的甜品店裡試驗,既可以對外展示,也可以為甜品店加分。周爾文同意了,李南恩本來也想跟周爾文一起去甜品店,但周爾文卻拒絕了,讓李南恩留下做設計,李南恩有些生氣。

晚上,李南恩正在家裡修改設計圖,祖瑪故意將她的設計圖拍給周爾文,讓周爾文間接幫她解答。商量完設計圖的事情,祖瑪本想去甜品店裡,但被李南天拉著去餐廳吃飯。余不羈和吳所謂躲在暗處偷聽著,還跟著他們倆一起來到了餐廳。余不羈特意收買了餐廳服務員刁難李南天,李南天看不懂英文選單,只好在選單上隨便點了幾個。吳所謂覺得余不羈的做法不好,但余不羈卻覺得這樣才能讓李南天認清他和祖瑪的差距,他讓吳所謂趕緊和祖瑪將誤會解除。這時李南天點的菜來了,原來李南天剛剛隨便點的東西都是紅酒,李南天有些尷尬。兩人從餐廳出來,李南天以為自己以後再也約不到祖瑪了,祖瑪卻答應他下次可以再約會。

實驗室里,余不羈忍不住問起周爾文到底怎么了,周爾文只好把自己心裡的疑慮說了出來,他覺得李南恩喜歡上高木了,余不羈試圖寬慰周爾文。李南恩也悶悶不樂地約了祖瑪出來,她不理解為什麼周爾文最近為什麼對自己十分冷淡,恰好陳宥坐在她們身後聽到了她們的談話,她直接幫李南恩打了電話,想幫她向周爾文問清楚。

下一集(第 46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