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7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周爾文默默幫助李南恩 南恩為拿包裹誤上黑車

聯誼會上,李南恩周爾文的幫助下成功邀請高木跟她一起表演節目,萬薇知道李南恩的小心機,於是決定與高木一同參加,但並沒有告訴李南恩。在舞台上,李南恩滿心期待的魔術表演,卻因為魔術箱裡走出來高木和萬薇兩人,而失落不已。台下的同學們起鬨讓他們親一個,高木趁機得逞親吻萬薇的臉頰,隨後挑起華爾茲。周爾文在李南恩心情最糟最難堪的時候,把李南恩的蝶戀花構想變成了現實,讓滿場都飛起了蝴蝶,大家為此都驚訝萬分。李南恩在大家喜歡她的驚喜之時,解釋了蝶戀花的構想,既得到了大家的賞識,也讓她化解了剛才被搶風頭的難堪。

表演結束之後,李南恩便跟著周爾文離開了現場,感謝周爾文讓她的構想變成了現實,而周爾文則跟李南恩上起了課。周爾文帶李南恩去一處特別美的看日出的地方,讓李南恩欣賞一下那裡美景,放鬆自己的心情,還給李南恩表演了節目,讓李南恩特別的開心。李南恩開心之餘,馬上翻周爾文的包,看周爾文還有什麼有趣的東西,結果看到周爾文的包里,有她扔掉的蝶戀花的設計稿。李南恩很感激,周爾文在背後默默地幫助她,並認可她的構想,讓她特別的開心。

李南恩和祖瑪一起聊天時,李南恩開心地告訴祖瑪自己得到了周爾文的認可,祖瑪也高興自己收到了吳所謂主動發來的信息,便提出晚上和吳所謂一起約會。兩人正聊天時,萬薇來到公寓,告訴兩人自己本來要幫高木去取包裹,但是自己臨時有會議要參加,便想找人幫忙去馬克斯路取包裹,李南恩便主動提出自己去取,祖瑪提醒李南恩去馬克斯路要坐長途巴士,想讓李南恩拒絕萬薇,但李南恩說自己正好可以出門走一走,萬薇便把地址給了李南恩。

高木和萬薇回去的路上,感嘆這次的募捐還算順利,但萬薇卻覺得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提議高木回去找父親要錢,高木卻不願意做啃老族,萬薇極力勸說著高木可以做到雙贏,高木答應她決定考慮一下。高木決定帶團隊去一家生物機構拉投資。

高木一行人來到投資公司準備拉投資,投資公司的負責人扎克李對空中花園項目十分有信心,連項目展示都不看,就直接提出投資空中花園項目,盈利後五五分成,這引起了周爾文的不滿,他告訴扎克李,空中花園項目並不是以盈利為目標的,周爾文乾脆不參與談判,開始和李南恩發起簡訊來。周爾文放下手機,向扎克李質疑投資公司的實力,扎克李勃然大怒,當場讓人送客。余不羈有些不滿周爾文得罪了投資商,周爾文卻觀察到他們公司實驗室已經落灰,新藥物的研發已經停滯,這就說明扎克李的公司資金已經出現了問題,他想要得到空中花園項目的所有權,藉此得到更多的資金,余不羈無話可說。但資金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周爾文說自己會想辦法,拒絕和他們一起去下一家公司,余不羈對周爾文有所隱瞞的態度十分不滿,告訴幾人周爾文的父親也是科學家。

周爾文走後,給李南恩打了電話,李南恩正拿著快遞,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摔了手機,讓周爾文擔心死了。李南恩撿起手機,告訴周爾文,她拿到東西正準備回去,可手機快沒電了,讓周爾文別再打電話了。周爾文掛掉電話之後,一個開著賓士車的自稱姓王的中國男人,假裝非常友好地樣子,要送李南恩一程,李南恩為此特別的感激,沒有懷疑就上了車。

李南恩上車之後,發現王先生一直往郊區的地方開,讓她意識到不對勁,於是給周爾文發了信息。周爾文讓李南恩開位置實時共享,馬上叫了輛車去找李南恩,而高木則在回到高動之後,得知萬薇讓李南恩去拿設備,心裡很是埋怨萬薇,還不停地打李南恩的電話,讓萬薇很是生氣。周爾文憑著位置,找到了李南恩所在的地方,正好與李南恩坐的黑車擦肩而過,他於是調頭去找李南恩。

下一集(第 8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