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周爾文向李南恩道歉 高木假裝萬薇男友

次日,周爾文等人去跋山涉水去找仙屢蘭花,周爾文擔心李南恩祖瑪笨手笨腳,將兩人留下搭帳篷。她們都不肯服輸,執意跟從。高木也覺得不該看輕她們,所以就帶著她們一同爬山。周爾文、高木、李南恩為伍,祖瑪、吳所謂余不羈一夥。六人兵分馬路,分成兩路。途中周爾文不忘調侃南恩體力不支,殊不知自己並不是她的對手。李南恩從小喜歡攀岩等劇烈運動,自然體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高木與周爾文有些乏了,但李南恩卻勇往直前。這時高木的身體突然過敏,南恩擔心病情惡化,就讓他提前離開,而自己隨著周爾文繼續攀岩。在李南恩的幫助下,兩人很快就找到仙屢蘭花,並且從高處將它取下。這時祖瑪與吳所謂在遠處見到李南恩,無意將仙屢蘭花扔下山,導致所有的事情都一場空。周爾文並沒有挑明怪罪她,但李南恩卻有些氣餒,提不起精神來。這時周爾文一個不小心,把自己的筆記本掉到了山崖上,李南恩憑藉多年的攀岩經驗,李南恩艱難地幫周爾文撿回筆記本後,周爾文卻指責李南恩不聽指揮就去做這么危險的事情。

晚上,李南恩擅自主張給周爾文的植物澆水,周爾文見到後將她狠狠訓斥一番,呵斥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將她說的一無是處。李南恩向他道歉,但周爾文並不接受。李南恩回到房中,回想起這段時間在法國的日子,要么給他么招惹麻煩,要么讓周爾文不待見。因為這些事,高木沒少為了南恩跟周爾文吵架。南恩有些難受,寫下一封離別信,收拾行李準備離開。

當周爾文發現李南恩離開的訊息時,回想著這段時間與她相處的時光,雖然南恩總是好心辦錯事,但總歸幫了不少忙。此時,李南恩一人在街頭漫無目的地走著,高木和周爾文都在四處尋找著她,高木還不小心被機車撞了一下,周爾文看到馬路對面的李南恩,正想過去找她,卻發現高木已經走到了李南恩面前,周爾文便在馬路對面遠遠地看著兩人,見高木和李南恩十分親密的樣子,便離開了。在高木的勸說下,李南恩回到了公寓。

公寓裡,周爾文本來在黑板上畫著什麼,見到兩人回來,便趕緊坐回電腦桌前。李南恩猶豫了一下,向周爾文道了歉,兩人的關係有所緩和,周爾文又拿到了一株仙履蘭,重新種植在花盆裡,還告訴李南恩,也許兩人就是互惠共生的關係,他給李南恩看自己在鱷魚上畫的一隻牙籤鳥,李南恩十分驚喜,周爾文還讓李南恩明天下課後到實驗室找他來學做植物標本。李南恩回到房間後,發現自己的燕子吊墜也被周爾文找到,開心極了。

李南恩感激高木幫忙自己,決定邀請他吃飯。李南恩精心挑選衣物,做等高木約會。李南恩和高木在餐廳吃飯時,萬薇也約了趙仲飛到這個餐廳談和雷大交流活動的事情,高木和萬薇都在默默關注著對方,卻又不願多說。沒多久,趙仲飛帶著自己的女朋友的娜娜也來了,趙仲飛是萬薇的前男友,場面有些尷尬,娜娜去洗手間後,趙仲飛問起萬薇為什麼不讓自己加入空中花園的項目,萬薇卻說趙仲飛不夠資格。趙仲飛諷刺萬薇分手多年為找新男友,這時高木自告奮勇,幫萬薇圓場,假裝萬薇的男朋友介紹自己,這才讓趙仲飛無話可說。

下一集(第 5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