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9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萬薇遭仲飛捆綁 李南恩被趙仲飛綁架

趙仲飛本也找了李總想要和他合作k計畫,但因為魏老先生的推薦,李忠和趙仲飛的合作泡湯了,趙仲飛有些不放心,讓司機劉瑞去查查李忠的行程,劉瑞告訴他,李忠身邊的人和高動的人走得很近。劉瑞告訴趙仲飛,李總打算和治癒空間合作,趙仲飛聽到這個訊息後十分生氣,禍不單行的是,有幾個投資商收到風聲後,也想要撤資,趙仲飛叫來了萬薇,對萬薇大發雷霆,萬薇辯駁了幾句,趙仲飛就不耐煩地打了她一巴掌。

高木遇到萬薇,看到萬薇臉上的傷痕,猜到是趙仲飛乾的,他有些心疼,想勸說萬薇離開趙仲飛,但萬薇卻不領情,對高木十分冷漠絕情,兩人話不投機,萬薇正想離開時,高木卻追上萬薇拉住了她,想對萬薇說些什麼,但看萬薇一副冷漠的樣子,高木還是鬆開了手,讓萬薇離開了。

高動幾人正在慶祝得到了和李總的合作,治癒空間經過了種種磨難,明天終於要發布了。遠處的趙仲飛在遠處看著高動幾人開心的樣子十分惱火,見周爾文離席去了洗手間,便也跟了上去。洗手間裡,趙仲飛和周爾文起了爭執,趙仲飛只推了周爾文一下,周爾文就倒在地上起不了身,趙仲飛看出周爾文有問題,讓劉瑞調查周爾文。而高木看見趙仲飛從洗手間裡出來,趕緊進去查看情況,把周爾文送到了醫院。高木知道周爾文拒絕李南恩的真正原因後,十分生氣,周爾文告訴他自己已經安排好了,等發布會結束後就飛到美國做治療。高木一轉頭,看到劉瑞正在病房外窺探,劉瑞拿到了周爾文的病歷,將其交給了趙仲飛。

發布會在即,李南恩十分緊張,想給周爾文發訊息說說話,但猶豫了半天,都沒有將訊息發出去。這時趙仲飛突然發訊息給李南恩,告訴她自己知道周爾文和她分手的真正原因。趙仲飛找來萬薇,吩咐她主持好明天的發布會,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萬薇看到趙仲飛要去舊工廠,但趙仲飛卻不讓萬薇多管。陳宥回到家後,余不羈突然給了陳宥一個驚喜,告訴她明天無論成功與否,都要帶著她去環球旅行,陳宥感動地答應了。

次日,祖瑪來到發布會現場,但是怎么也聯繫不上李南恩,高木正在展廳里布置著,周爾文不想缺席發布會,也從醫院出來來到展廳。祖瑪匆匆忙忙地跑來找高木和周爾文,告訴了幾人李南恩失聯的事情,李南天吳所謂的提醒下帶來了李南恩的電腦,幾人試圖在李南恩的電腦上查找訊息,周爾文看到了趙仲飛給李南恩發的訊息,急切地按照信息上的地址趕過去找李南恩。

K計畫發布會上,萬薇正在準備著上台主持,劉瑞則按照趙仲飛的吩咐打算去治癒空間的展廳盯著幾人的動向。陳宥收到周爾文的電話,開始查那個給李南恩發簡訊的電話號碼,高木看見劉瑞出現在現場,回想起當時在醫院也看到過他,高木讓余不羈幫自己爭取十分鐘的時間,自己則跑去k計畫的發布會告訴萬薇李南恩被趙仲飛綁架的事情,萬薇卻說自己不知道他們的下落,高木把萬薇拉了出來,苦口婆心地勸說著她,萬薇便將趙仲飛要去大赫集團的廢棄工廠的事情告訴了高木。

廢舊工廠里,趙仲飛把李南恩綁在椅子上,還拍了威脅的視頻想讓高動放棄治癒空間,來換李南恩的安全。高木回到展廳,將趙仲飛和李南恩的下落告訴了幾人,余不羈幾人趕緊出發前去營救李南恩,高木則開始了發布會介紹。

下一集(第 50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