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2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李南恩匯報工作被嚼舌根 周爾文懷疑墒歐集團的工存在問題

高動公寓內,周爾文宣布現在進入正式的實驗階段。周爾文決定調整研究方向,但現有的備選材料都行不通,周爾文的研究又陷入了瓶頸。陳宥和周爾文正在調查著運往隆溪鎮的岩棉,而岩棉加工正是隆溪鎮的加工廠和墒歐集團要合作的項目。周爾文知道和岩棉加工廠合作的公司是墒歐集團後,有些吃驚,打算和陳宥找時間去隆溪鎮,調查墒歐集團究竟有沒有做好污染防治的工作。李南恩見周爾文與陳宥走的很近,有些吃醋。這時陳宥談起要跟周爾文出差在外面住幾天,李南恩一聽,氣打一處來。但她並沒有在周爾文面前撕破臉面,反而告訴他自己也要去隆溪鎮出差,負責一個加工廠的項目。

次日,李南天知道妹妹準備出趟遠門,想要藉機成全高木與李南恩,決定讓高木親自來送她,卻被祖瑪及時制止。祖瑪趕緊通知周爾文,讓他趕緊出門去找李南恩。周爾文得知此事,正準備動身去找李南恩,而陳宥在旁指責李南恩的不是,周爾文作為李南恩的男友自然幫她反駁幾句,這才心安理得的去找李南恩。

墒歐集團,周爾文並沒有找到李南恩,卻遇到高木。高木對李南恩出差一事並不清楚,轉頭便去質問萬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萬薇並沒有直接回答他的問題,婉轉回復,這讓高木既覺得自己有錯在先,又不得不向她低頭認錯。

余不羈準備出門時遇到陳宥,周爾文稱有事來不了,余不羈便幫她安排住宿以及跟她一同協助調查。余不羈和陳宥來到加工廠的調查,工人們告訴陳宥,工廠最近要加工一批新的複合材料,但是具體叫什麼卻不知道。余不羈還假裝要進工廠打工,留下了工人的聯繫方式。陳宥回到客房正研究著今天在工廠偷偷取到的材料時,余不羈突然給陳宥送了東西,還神神秘秘地說陳宥肯定用得上。陳宥告訴周爾文,這家工廠八成有問題,但還是要等自己調查清楚。另一邊,加工廠的李廠長和李南恩打了電話,希望李南恩儘快回到公司,李廠長想要和墒歐集團儘快簽約,並叮囑李南恩把自己給的岩棉樣板帶回去。

高動公寓,李南恩回來後,周爾文見到李南恩平安無事,緊緊將她抱在懷中。李南恩告訴周爾文墒歐集團就是要用這個做岩棉複合板,代號叫NCZ,並將岩棉樣板交給他。在李南恩的提醒下,周爾文突然意識到,空中花園項目可以用岩棉做無土栽培。李南恩本想回公司對接項目,周爾文卻說陳宥調查到墒歐集團的工廠可能存在著污染問題,李南恩有些不知所措。

次日,李南恩將周爾文發現的事情告訴萬薇,但萬薇執意要如期進行,不得有半點差池。兩人引起了爭執,高木聞聲而來,將她們及時制止住,為了將這件事壓下來,高木決定親自給高爸好好聊聊。公司的員工聽說李南恩在萬薇面前耀武揚威,便偷偷在她背後說她壞道。因為項目滯緩後,公司的業務也受到了影響,員工們對李南恩不滿起來。

下一集(第 33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