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2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周爾文默默保護李南恩 龍七暗中除掉周爾文

李南恩的出現,導致現場一片轟動。李南恩警告周爾文有人在跟蹤他,但周爾文並沒有相信她的意思,反而將她痛罵一番。高木為李南恩打抱不平,一拳打在周爾文的臉上。陳宥等人及時拉開,卻還是被記者們拍了下來。李南恩不依不饒的想要跟周爾文解釋,但陳宥卻將他帶走,而周爾文不僅沒打算跟李南恩示好,甚至還勸她讓她開始新的生活。高木不願看她委曲求全的樣子,將她帶回來。李南恩向他解釋周爾文是清白的,但高木咬定周爾文就是壞人,兩人當下起了爭執,一拍兩散。剛好此幕被萬薇看在眼裡,心中十分得意。

高木回家找萬薇道歉,並坦白自己去見周爾文問個清楚,高木為了讓萬薇高興,拿出了一份設計圖紙,他完成了他和萬薇新家的設計圖,萬薇這才高興起來,放過了高木。高木提到周爾文比以前更冷酷了,他替白教授感到心寒,萬薇趕緊寬慰高木讓他往前看,不要再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高木也向萬薇保證這是最後一次為了周爾文衝動。

深夜,李南恩獨自一人走回家,腦海里想的全是周爾文,留下傷心的淚水。李南天聯繫不上妹妹,特地出來找她。看到妹妹一副憋屈的模樣,李南天並沒有多問,只是安全將她送回來。此時周爾文正在馬路對面默默的關注著李南恩,等她回到家中,這才準備起身離開。陳宥質問周爾文接下來打算如何對付龍七,周爾文表示只要引蛇出洞,就能找到對方的蛛絲馬跡。

次日,李南恩在公司里忙碌不堪,張總正在談一個舊房改造的項目,李南恩進辦公室倒水時,發現是高木在和張總談項目,有些驚訝,一不留神把水給灑了,張總怕惹得高木不快,趕緊表明李南恩是實習生,不會參與這個項目,高木卻特意強調要讓李南恩加入舊房改造的項目。李南恩送高木出去後,這才知道高木是墒歐集團的人。高木向李南恩保證讓她進入核心的創作團隊,李南恩喜出望外。

李南恩下班後,周爾文總會出現在咖啡店默默的注視著她出現。這次,李南恩並沒有跟往常選擇回家,反而是走進了咖啡店。李南恩並沒有發現周爾文就在自己身後,還如無其事的點了咖啡。這時龍七突然出現,還在李南恩的咖啡里做了手腳。周爾文擔心李南恩出事,急忙制止。龍七看到周爾文身影速速離開,而李南恩這才發現了周爾文。因為周爾文的關心,李南恩十分開心,就乖乖聽他話回家了。萬薇知道龍七失手後,便想讓龍七回到法國繼續保護研究成果,但龍七卻說這次之後,周爾文一定會形影不離地跟著李南恩,自己會等到一個完美的時機對周爾文下手,並讓萬薇放心,就算自己失手了,也不會出賣萬薇和高木父親。

周爾文與李南恩誤會解開之後,周爾文依舊默默保護著李南恩。李南恩並不說破,偶爾在路邊買點小點心,讓老闆轉送給周爾文。兩人雖沒有明確在一起,但心裡卻甜甜的。

下一集(第 23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