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9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周爾文當眾宣布與李南恩的戀情 周爾文識破萬薇的詭計

餐廳,周爾文特地來找余不羈解釋,原來他懷疑高動裡面有人是內鬼,自己之所以擅自行動就是想將內鬼揪出。余不羈很快就被周爾文說服,決定幫他一同找出臥底。隨後周爾文回到酒店,興致沖沖的告訴李南恩他已經說服余不羈。李南恩質問周爾文到底跟他說了什麼,但周爾文並沒有明確表明,只交代明日要跟李南恩一同出門散步。

大街上,李南恩等候周爾文陪她散步,等了半天周爾文都沒有出現,恰巧高木來找李南恩,於是就陪她一同走走。李南恩有意無意的談起周爾文,兩人有說有笑,剛好此幕被萬薇看到,於是一通電話將高木叫回來。於是余不羈來天台找萬薇,萬薇原本想挑撥離間余不羈與周爾文之間的關係,但余不羈決定加入重組高動。萬薇軟硬兼施,謊稱李南恩與高木近段時間走的太近,想讓余不羈幫她出氣。余不羈一聽到便氣打一處來,準備去幫萬薇撐腰,但她卻假意不讓余不羈幫忙。

吳所謂來公司辭職,史蒂夫對吳所謂大發雷霆,要吳所謂賠償公司的損失,祖瑪聽到了衝進辦公室和史蒂夫理論,史蒂夫氣得讓人進來趕走祖瑪,吳所謂制止了幾人,把辭職信扔在史蒂夫的桌上,告訴他如果再威脅自己,自己就揭發公司。吳所謂帶著祖瑪離開,決定和祖瑪一起回到上海,重新開始。

天台,李南恩呵斥周爾文放自己鴿子,將他痛罵一番。周爾文謊稱自己睡遲了,李南恩信以為真,卻殊不知周爾文因為高木與她走進而吃醋。周爾文質問李南恩自己與高木誰比較重要,李南恩並沒有直接回答,反而調侃周爾文辦不成重組高動的事情。周爾文有些失望,讓李南恩跟自己一起去高木的房間見大家。高木的房間裡,周爾文向眾人宣布自己要重組高級動物,並拿出了自己制定好的未來一年的計畫。萬薇卻提出了反對的意見,突然對李南恩發難,懷疑李南恩積極地參與重組高級動物是為了勾引高木,對李南恩咄咄逼人,余不羈也開始為萬薇說話,原本和諧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周爾文也希望李南恩不要與高木走進,但李南恩卻認為他也不相信自己,一氣之下轉頭離開。

萬薇命令高木離李南恩遠一點,並且不想讓他重新回到高級動物。高木雖然認為萬薇的要求很無厘頭,但看著她哭泣的樣子卻溢不住心疼,於是高木答應她跟她一同回國,但並不打算放棄高動。高木走後,周爾文再次也開口讓李南恩和高木保持距離,注意一下她的言行舉止。李南恩有些委屈地沖周爾文大吼,說自己行得正坐得端,自己和高木之間根本沒有什麼。

李南恩出了酒店,在樹下默默地出神,卻不小心又崴到了腳,周爾文找到李南恩,拉著她在路邊的椅子上坐下。周爾文告訴李南恩,萬薇是在借題發揮,李南恩有些疑惑,周爾文正想解釋,但這時高木打來電話,說起萬薇提的條件,萬薇此時已經收拾好行李準備離開。高木對萬薇的感情占了上風,他決定不管高動的事情,和萬薇一起回國。周爾文知道後,意識到萬薇的計畫奏效,趕緊帶李南恩回酒店,及時攔下高木和萬薇,向兩人宣布李南恩現在是自己的女朋友。萬薇有些尷尬,周爾文和李南恩在一起,自己就沒有藉口吃李南恩的醋,而李南恩突然提出要和萬薇單獨聊聊。

下一集(第 30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