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8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高木竊取高動實驗成果 高木與萬薇劃清界限

周爾文研究有了新的突破,他讓陳宥余不羈繼續看著陳舟,他剛準備去實驗室里時,高木突然出現。高木想讓周爾文把空中花園變現並賣給墒歐集團,並許諾給周爾文一個最能體現空中花園價值的價格,但周爾文想要等空中花園實驗完全成功後再和高木從長計議,高木卻說自己已經沒有時間了,他十分急切地想要幫助墒歐集團渡過難關。

高木偷偷地進了實驗室偷取實驗土壤,周爾文讓吳所謂趕緊去實驗室看看。萬薇問高木有沒有拿到東西,並說自己在辦公室等他,高木回想著李南恩和周爾文對自己的信任,內心十分糾結。高木帶著實驗土壤在回公司的路上,心裡想著李南恩對自己的評價,他有些愧疚。萬薇看著土壤樣本開心不已,只要有了這個東西,NCZ所留下的問題就能夠解決,碳素科技就能夠完成空中花園的研究。萬薇打算將土壤樣本交給碳素科技,在一天內推出k計畫,也就是空中花園。高木這才知道萬薇是在利用自己拿到土壤樣本,萬薇提醒高木,她曾經說過她可以為了墒歐集團做任何事情,也可以為高木做任何事情。高木暴怒,他有他自己的打算,不需要萬薇做任何事情,但萬薇辯解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在救公司。

吳所謂來到實驗室,發現土壤培養皿不見了,就讓祖瑪將此事告訴李南恩。眾人都知道此事是高木做的手腳,因為高木的背叛,吳所謂感到十分難受。祖瑪見他傷心難過的樣子,情不自禁的想要上前安慰他。李南恩也接受不了是高木背叛了高動,周爾文默默地抱住了李南恩,試圖安慰她。李南恩告訴眾人,墒歐集團將在跨國企業環保峰會上帶著空中花園的結果出席,並帶來了幾張邀請函,余不羈想去現場揭露墒歐集團的真面目,周爾文不想去做這種事情,但李南恩提議大家一起去看看高木要如何推行k計畫,周爾文仍然猶豫不決,但李南恩的勸說下,周爾文還是答應了。

婚紗店,高木來到婚紗店看萬薇試穿婚紗,高木十分反常地對萬薇十分溫柔,萬薇突然覺得高木十分陌生,高木突然說要和萬薇重新開始,萬薇連忙應和,說兩人結婚後就是新的開始,高木卻說讓兩人從陌生人開始,萬薇不敢相信高木所說的話。高木覺得兩人已經回不去了,他質問萬薇她所做的一切到底是為了自己,還是讓自己變成萬薇想要的樣子,現在的生活讓高木十分痛苦,這一切都不是他想要的,他覺得是自己回了萬薇。萬薇不想和高木分開,她願意為了高木改變,但高木卻不想讓萬薇再為自己改變了。高木無法再和萬薇一起走下去,他放下自己當年買的素戒,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留下萬薇一個人在婚紗店裡痛哭。

跨國企業環保峰會上,高木剛到達目的地,就與高動等人會面,這一次大家不再是並肩做事,而是為了各自的理想相互抗衡。大赫集團董事長的特別助理趙仲飛突然出現,他想要與高木合作K計畫,卻被他委婉拒絕。高木上台發言,周爾文便帶著李南恩來後台準備曝光墒歐集團的醜聞。周爾文以世界環保組織理事的身份,命令工作人員配合視頻播放,隨後周爾文看著高木的演講把優盤交給李南恩,當工作人員讓李南恩把視頻給周爾文時,李南恩猶豫了。

下一集(第 39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