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7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李廠長跳樓威逼高木 高爸意外進醫院

祖瑪的甜品店即將開張,高木等人一同來幫她裝修。周爾文發現高木與李南恩之間越來越親近,故意問起實驗室的進度。高木以下令關閉所有加工廠一事結束話題。此時,三位化工廠的廠長已經鬧到墒歐集團去,萬薇將他們拒之門外。廠長因為加工廠被關一事,沒有收入來源,決定重新開張。萬薇不敢自主主張,只好來甜品店問問高木的想法。萬薇將此事的來龍去脈告訴高木,希望他能再三考慮,但高木堅持要檢測完所有的項目,確保萬無一失後再開工。萬薇說服不了高木,於是失望離開。萬薇前腳剛離開,周爾文才來找高木好好聊聊。周爾文擔心高木後悔了,但高木並滅有,只是為高爸所做的一切感到羞愧,並且堅持要改變墒歐集團,周爾文安慰高木,自己也會抓緊時間完成實驗。

次日,余不羈在取花的時候遇到了高木父親,他趕緊叫來陳宥,陳宥最近一直在調查高木父親,便躲在一旁觀察起來,讓他們沒想到的是,來和高木父親見面的,竟然是陳舟。高木父親曾經對陳舟有恩,陳舟覺得自己已經還完了高木父親的恩情,開始質問他是否投產了NCZ岩棉板。陳舟告訴高木父親,自己已經將NCZ岩棉板毀掉了,他讓高木父親自己好自為之,便離開了。陳宥看著兩人的對話,余不羈也告訴她陳舟對岩棉材料十分熟悉的事情,陳宥想趁兩人還在談話的時候,去陳舟的店裡查探一番。

祖瑪的甜品店即將開業,李南恩本想邀請同事來捧場,卻意外發現隆溪鎮加工廠的李廠長要跳樓,人已經上了樓頂,李南恩趕緊把訊息告訴了周爾文。高木找到李廠長,極力勸阻李廠長,但李廠長卻情緒激動地一定要讓工廠復工,高木不想答應,他還是想著勸說李廠長,他讓李廠長想想自己的家人,李廠長突然沮喪起來,一時衝動地要往樓下跳,高木一個飛撲,攔下了李廠長,一旁的保全趕緊將李廠長扶走了。經過這件事後,高木突然懷疑起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太過於草率,萬薇安慰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要如何處理這件事,如果這件事傳了出去,墒歐集團的股價肯定會受到影響。

萬薇正安慰高木之時,接到了電話,得知高爸生病住院了,高木只能馬上趕去醫院看高展陽。與此同時,陳宥在陳舟那裡,發現陳舟的店裡有一間實驗室,而且陳舟已經不在店裡了,所以他馬上把高動的人全部找來,一起到實驗室看一看。陳宥懷疑陳舟對空中花園的項目有窺視,因為陳舟對他們的實驗太過於關注,而實驗室里還有大部份的研究器皿,可李南恩相信陳舟,不認為陳舟這么一個無所求的人,會想要竊取他們的實驗成果。

醫院,高爸從病床上起來,感慨年輕犯下太多錯事,導致他後半生過的不如願。高木在旁安慰父親,這時高爸突然要讓高木與萬薇結婚,高木本想以沒準備拒絕,卻沒想萬薇將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高木只好被迫同意。

下一集(第 38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