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7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周爾文與李南恩分手 余不羈陳宥勇敢告白

萬薇將市場監測的報告交給趙仲飛,趙仲飛十分滿意,並打算壟斷市場,並威脅萬薇不要有多餘的想法,自己還掌握著萬薇的把柄,萬薇回想著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心裡十分複雜。

晚上,李南恩告訴高木,明天晚上打算跟周爾文求婚,想要高木從中幫忙。高木剛準備向李南恩表白,就遇到此事情,心裡五味雜陳很是難受。於是他拿出過去李南恩送給他的名畫,再硬生生將其摔碎。

次日傍晚,高木準時將周爾文送到陳舟的店裡,這時店裡的燈光一點點亮了起來,李南恩精心布置的場景也呈現在周爾文的眼前,李南恩也緩緩地走到周爾文面前,向他深情表白,並向周爾文求婚,李南恩說到深情處,忍不住掉下淚來,但沒想到的是,周爾文卻拒絕了李南恩,高動眾人都驚訝極了,紛紛出來質問周爾文為什麼不答應李南恩,周爾文沒有解釋,甚至向李南恩提出了分手。高木氣不過,抬手打了周爾文一拳,李南恩追了出去,質問他分手的原因,陳宥躲在一旁聽著他們的談話,李南恩極力勸說著周爾文,周爾文卻對李南恩一通數落,打算離開,還默認了自己喜歡上了陳宥。

李南恩傷心難過的回到家中,腦海里全是周爾文呵斥她的畫面。李南恩獨自一人回家,殊不知周爾文就在她的身後。李南天看到李南恩一臉憋屈的模樣,將妹妹湧入懷中,而李南恩也順勢在哥哥的懷抱里痛哭。周爾文看到李南恩傷心心裡十分難受,原來周爾文發現自己的腦部有一塊淤血,擔心會有生命危險,不願讓李南恩擔心,所以決定欺騙她。

次日,李南恩來到祖瑪的甜品店裡,魏老先生突然造訪,還說是來體驗治癒空間的,打算把治癒空間安裝到自己的家裡。余不羈知道周爾文是因為陳宥和李南恩分手以後,氣沖沖地跑去質問周爾文,陳宥趕到後將余不羈趕了出去,說要和周爾文單獨談談。陳宥調查到周爾文和李南恩分手的真正原因,她不想讓周爾文對大家隱瞞病情,周爾文想儘快推進治癒空間,不願意及時手術,陳宥想讓周爾文把真相告訴李南恩,但周爾文卻不想李南恩背負上莫名其妙的壓力,不想耽誤李南恩的工作和時間。其實在李南恩求婚的時候,周爾文特別想抱住李南恩說願意,但是現在這種情況,他已經沒有別的辦法能夠做到兩全,他叮囑陳宥替他隱瞞這個秘密。

陳宥來酒吧找余不羈,發現他醉的一趟糊塗。余不羈陰陽怪氣地恭喜陳宥終於和周爾文在一起了。陳宥見余不羈嘮嘮叨叨地,便拉過余不羈親了他一口,余不羈有些驚訝,陳宥這才說,自己現在很確定不喜歡周爾文,自己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她身邊陪著她,還鼓勵余不羈親口表白。余不羈十分興奮,大聲向陳宥表了白,贏得了整個酒吧的祝福,歷經千辛萬苦,余不羈終於追到了陳宥。陳宥想到周爾文對李南恩隱瞞的事情,她叮囑余不羈,以後不管好事壞事,都不能瞞著她,余不羈不假思索地答應了她。

深夜,余不羈回到公寓,發現吳所謂正為了祖瑪忙的頭昏腦熱。余不羈心疼吳所謂付出再多都不及李南天天天圍繞在祖瑪左右。吳所謂突然蒙出一種想法,只要祖瑪能夠幸福,自己離開也不是不可以。余不羈有些是失望吳所謂的想法,讓吳所謂好好想想清楚。

展廳里,工人們正在安裝著治癒空間,高木約李南恩傍晚來一趟。

下一集(第 48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