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5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周爾文高調追求李南恩 萬薇散布李南恩緋聞

余不羈吳所謂正在祖瑪打工的咖啡店聊天,余不羈和一個買咖啡的女孩搭訕後,祖瑪讓吳所謂不要當電燈泡,這時萬薇也來買咖啡,余不羈看到萬薇,也沒有了和女孩繼續聊下去的想法。

周爾文回想著自己和李南恩表了白,還親到了李南恩就很開心,但李南恩則開始躲避周爾文,但她一轉頭,就發現周爾文在自己身後,周爾文和李南恩開始討論起她的畢業設計失戀治癒空間來,問了幾個專業問題後,周爾文又問李南恩為什麼躲避自己,李南恩答不上來,周爾文沒有繼續追究,還提出可以做她的畢業設計指導,李南恩拒絕了,周爾文卻不由分說地讓李南恩請自己吃午飯充當課時費。

圖書館,周爾文開始指導李南恩的畢業設計,提出了很多意見,李南恩卻覺得周爾文的建議太多,讓她壓力很大。周爾文在圖書館幫李南恩擦嘴角時,被別的同學看到了,同學們開始八卦起李南恩和周爾文的戀情。李南恩有些不解,從祖瑪那得知自己成了周爾文緋聞女友,想讓祖瑪替自己向大家解釋,周爾文讓祖瑪不要聽信流言蜚語,自己還在追求李南恩,並沒有在一起。祖瑪一臉笑意地看著周爾文,李南恩卻對周爾文熾熱的感情十分不適應,趕緊收拾東西離開了圖書館。

龍七再次打電話給萬薇,稱萬薇上次的任務完成得很好,然後告訴她,高父要求萬薇再做另一件事情,讓萬薇偷取發光植物的核心資料。萬薇怕自己再做對不起高木的事情,以後一定得不到高木的原諒,不想再幫高父偷資料,可龍七卻以萬仲良的事情逼迫萬薇,為了父親,萬薇不得不答應下來。

萬薇讓自己的學妹散播周爾文追求李南恩的事情,想要逼迫李南恩接受周爾文,以免她再來糾纏高木。李南恩以為是周爾文把事情搞得人盡皆知,她的心裡還有高木,對周爾文沒有想法,她有些抗拒周爾文對自己的好,她有些接受不了周爾文這種轉變,她甚至想搬出公寓來躲避周爾文。周爾文則說自己會消失閉關,接下來兩周會在實驗室里做最後的衝刺,讓李南恩不要擔心和自己抬頭不見低頭見,不過在閉關之前,他約李南恩去十字大街,要證明一件事給她看。

次日,李南恩在圖書館裡想著周爾文對自己說的話,猜測周爾文可能會去攀岩館,李南恩趕回公寓,發現周爾文果然要去攀岩,有些擔心他受傷,周爾文卻執意要向李南恩證明,自己可以學會攀岩,就像自己可以追到李南恩一樣。李南恩覺得周爾文這樣的想法太幼稚了,周爾文卻說自己知道自己以前為什麼會那么挑剔李南恩了,因為沒有李南恩,他就沒法看清自己,他肯定李南恩的心裡有自己,李南恩卻依舊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內心。

祖瑪快畢業了,她再次跟吳所謂提出回國的事情,可吳所謂卻表示,空中花園的項目沒有完成,他就絕不回國,讓祖瑪特別的生氣。周爾文開始閉關,李南恩和祖瑪也到了畢業論文答辯的日子,學校里的重要人物都出現了,她們都很緊張,只有周爾文一人在閉關沒有出現。高木和萬薇一起在台下看建築系的學生答辯之時,高木看到祖瑪上台了,他馬上就去安慰李南恩,讓她放輕鬆,憑她的能力一定可以過關的。

下一集(第 16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