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4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高木懷疑李南恩與周爾文私下會面 李南恩幫周爾文解圍

清晨,祖瑪從睡夢中醒過來,回想起昨日李南天默默幫助自己。這時李南天突然接到一個電話,便急忙跑來酒店。祖瑪擔心李南天老實人遭人欺騙,偷偷跟在他的身後。李南天打算以賠錢的方式息事寧人,但祖瑪認為並不是他的錯,制止李南天的做法。李南天擔心此事會連累自己找工作,到時候難上加難。祖瑪說不過李南天,只好同意他的做法。為了減輕李南天的壓力,祖瑪決定免去李南天的房租,以及他的一伙食費,直到他找到新工作為止。

李南恩心不在焉地畫著設計圖,心裡眼裡都是周爾文,李南恩見陳宥走後,八卦地問周爾文和陳宥在一起多久了,周爾文只說陳宥是自己的助手,跟了自己一年多。李南恩猜測著陳宥只是周爾文的助手,周爾文沒有正面回答,陳宥卻直接說自己和周爾文是情侶,想讓李南恩死心。周爾文催促著李南恩趕緊畫設計稿,李南恩問周爾文是不是很喜歡把心儀的女生變成自己的助理,還說周爾文的癖好有點變態。周爾文抬手假裝要打李南恩,李南恩趕緊躲避。周爾文無奈地讓李南恩專心設計,卻也忍不住偷看李南恩。

李南恩的設計得到上級的賞識,墒歐集團決定將本年度的設計大獎頒給李南恩。高木看著李南恩的設計稿,認為有幾處部分很像周爾文的手法,決定去試探李南恩。這時萬薇有急事來找高木,讓他陪自己去參加飯局。高木一口拒絕,萬薇就見狀搬出高木父親說事,高木這才無奈同意。飯局上,萬薇聽到一些關於高木與李南恩的流言蜚語,雖然她心裡很清楚,卻執意嫁禍高木與李南恩的清白。高木不知如何應答,也就沒再多說什麼。

陳宥去越南辦事,周爾文只好跟李南恩一同改造房子。這天高木突然來訪,周爾文擔心高木發現自己的身影,只好與李南恩達成一致,假裝自己並沒有出現在這一帶。高木一來到出租房,質問李南恩近段時間與周爾文是否有聯繫。李南恩急忙否認,高木也就沒再多說什麼。高木喜歡萬薇好幾年,一直都是愛而不得,直到兩人在一起之後,高木漸漸感受到愛情的壓力,直到現如今他開始動盪是否要跟萬薇求婚。李南恩一心想要請高木離開,以免曝光周爾文。李南恩想都沒想就讓高木向萬薇求婚,就急著趕他離開。高木前腳剛準備離開,這時他的訂婚戒指突然掉在周爾文附近,眼看著高木準備向前駛去,李南恩大喊一聲,並跑去幫忙撿起,周爾文這才沒被發現。臨走時,高木通知李南恩得獎一事,讓她準備去參加設計酒會。

李南天知道李南恩要參加酒會後,把卡里剩下的兩千塊錢都取了出來,給李南恩買了一套禮服。周爾文騎車送李南恩回家,李南恩讓周爾文陪自己參加酒會。這次周爾文並沒有拒絕,反而讓李南恩等通知。這時李南天剛好準備出門,發現周爾文與李南恩在一起,誤以為周爾文就是李南恩的男朋友,對他一番問卷調查。李南恩幫周爾文解圍,李南恩這才沒找他麻煩。

下一集(第 25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