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0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高木出手逼迫扎克李拿出新藥 空中花園實驗有進展

醫院,白教授的病情已經漸漸控制住,但還是有隨時復發的可能性。萬薇一邊催促高木加快空中花園項目的進度,一邊呵斥他辦事不靠譜。高木猶豫不決,為了讓周爾文等人有資金繼續投入到空中花園裡,高木終於找父親幫忙。

晚上,李南恩留在公寓,她有些擔心周爾文,貼心為周爾文準備晚飯,還向他道歉,試圖安慰周爾文。李南恩表示自己相信周爾文,但並沒有得到周爾文的回應。李南恩拿著飯走進實驗室看望他,周爾文終於有點反應,他讓李南恩把吃的放下後,叫李南恩過來幫忙一起做實驗。李南恩驚喜不已,周爾文竟然讓她幫忙參與實驗,李南恩不敢怠慢,趕緊和周爾文一起忙碌起來。

實驗完成後,已經是凌晨,李南恩突然興起,拉著周爾文來到天台看日出,李南恩在周爾文面前說出了自己的夢想,並表示自己相信周爾文,包括周爾文的父親,還相信他做的每一步都有他的道理,安慰他其他人一定能夠理解的。周爾文也告訴李南恩自己種的花是七色堇,解答了李南恩的疑問。

次日,李南恩來到醫院給白教授送飯,白教授吃著李南恩做的飯,覺得自己給大家添了麻煩,白教授已經看開了生死,安慰李南恩不必太難過,李南恩看白教授情緒低沉,為了讓白教授心情好一點,李南恩便開始模仿高級動物社團的人來逗白教授開心,這時高木和萬薇帶著史密斯醫生來到病房。史密斯醫生醫術高明,他告訴萬薇,只有一種新藥能夠根治白教授的病,李南恩見沒有自己的事了,便悄悄離開。高木聽了史密斯醫生的話,想起扎克李的諾威爾公司正在研究這個新藥。

扎克李正和周爾文見面,周爾文將扎克李要的研究報告交給了他,扎克李十分滿意,周爾文趁機提出請求,希望他破例提前給自己cvd+,扎克李趁機獅子大開口,要求得到空中花園,這時高木突然趕到,替周爾文拒絕了扎克李。高木擺出自己項目負責人的身份,但扎克李表示,除了空中花園,什麼條件都免談。高木卻自信地拿出了一份收購盧卡集團的計畫書,高木得知扎克李對盧卡集團感興趣,扎克李果然對計畫書十分心動,在這樣的誘惑下,扎克李十分猶豫,但他還是更想得到空中花園項目,高木沒有失落,又拿出一份盧卡集團的百分之五的股份檔案,扎克李終於抵擋不住誘惑,同意了高木的條件。周爾文向高木道謝,並疑惑高木是怎么得到那些材料的,高木神秘地說有自己的渠道。高木猜到周爾文和扎克李合作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白教授的病,告訴周爾文,如果周爾文當初沒有隱瞞團隊的人,也許事情就不會鬧成這樣,高木告訴周爾文,他選擇隱瞞是對團隊夥伴的不信任,高木提醒他,他做的任何決定都會影響到團隊。高木告訴周爾文,從今天起,團隊所有人都會努力為周爾文父親正名。吳所謂告訴余不羈,周爾文成功從扎克李那拿到了能夠救治白教授的藥,讓余不羈給周爾文道歉,余不羈卻有些彆扭,不願意主動道歉。

高木的父親向高木詢問諾威爾公司的事情解決沒有,並提醒高木不要忘了他給自己的承諾,高木答應了父親的條件,才換來了收購盧卡集團的計畫書。

實驗室里,余不羈和周爾文仍然有些尷尬,但在周爾文的螢光植物實驗成功的時候,兩人還是情不自禁地互相擊掌慶祝。余不羈看到報紙上cvd+藥物通過臨床實驗的訊息,知道自己的確錯怪了周爾文,高木勸說余不羈和周爾文和好,這時萬薇給高木打了電話,余不羈便獨自回了公寓。

白教授的病情得到控制,周爾文的發光植物也得到了新的進展,白教授喜極而泣,向眾人表示感謝,鼓勵眾人繼續研究,高木策劃了一次集體活動,想帶團隊出去散散心,祖瑪提議去熱氣球節,得到眾人的贊同,周爾文本想找藉口不去,在李南恩和高木的勸說下,周爾文只好同意了。李南恩修補好了高木的方巾,還將方巾認真包裝了起來。李南恩一早起來給所有人做好了早飯,在大巴車上正想拿出來時,萬薇卻搶先一步,說自己給大家做了早餐。

下一集(第 11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