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8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周爾文拿下皮埃爾 高木與萬薇發生爭執

余不羈來法國找吳所謂,這天吳所謂並不在家,恰巧祖瑪在家。於是祖瑪將龍七的事情告訴余不羈,這時吳所謂剛好回來,將碳素科技的事情告訴余不羈,經過探討,他們準備將訊息通知高木。隨後高木告訴萬薇,萬薇擔心出現紕漏,決定親自跑一趟法國。周爾文和高木幾人商量著如何阻止皮埃爾和碳素科技簽約,為了確保趕上,周爾文打算兵分三路,以不同的方式趕往現場阻止,誰先到達誰就先開始行動。余不羈提出異議,決定直接去找皮埃爾。吳所謂經過調查,發現皮埃爾除了工作時間,其餘時間都待在家裡,如果要直接會麵皮埃爾,只能製造偶遇的機會。

深夜,周爾文在天台與陳宥語音視頻,陳宥並不知道周爾文與李南恩已經在一起,打趣周爾文是否是與李南恩在一起而忘了自己。周爾文立即轉移話題,隨後在匆匆掛斷電話。李南恩剛好看到這一幕,有些吃醋。周爾文向她解釋一通後她也就沒再鬧脾氣,反而是擔心明日周爾文發生危險,讓他取消行動。周爾文執意進行,最後兩人達成一致,明天起讓高動所有的人每隔一個小時都給李南恩報一次平安即可。周爾文剛準備回房睡覺,李南恩便神神秘秘地給了他一份在法國留學時的日記本。

次日,高動的所有人出動去酒店大堂圍堵皮埃爾,當他們到的時候發現與想像中的並不一樣。一開始余不羈就被困住,吳所謂只好引開其餘等人,而高木假裝病發的模樣,吸引眾人的目光,而周爾文正喬裝打扮稱酒店服務員偷偷離開。高木假裝遇到危險後,萬薇及時趕來,生怕他真的出事。高木不想讓她擔心,就將周爾文的計畫告訴她。誰知萬薇轉頭就加派人手抓捕周爾文,不願讓他活著去見皮埃爾。

周爾文成功見到皮埃爾後,說要向皮埃爾匯報關於k計畫的紕漏。周爾文給皮埃爾看了空中花園實驗事故導致研究人員昏迷的視頻,以及關於空中花園的其他證據,最後還拿出李南恩給自己的日記本,給皮埃爾講述了空中花園的故事。皮埃爾對周爾文的項目很有興趣,決定放棄投資碳素科技,而對於跟周爾文合作,皮埃爾提出要他們修復好實驗室漏洞後他才準備投資。這時余不羈悄悄趕來,懷疑這一切全是周爾文一人設計好的,而他們只是周爾文利用的棋子。周爾文承認了,余不羈就更加氣憤。

晚上,周爾文回到酒店,將一整天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李南恩。李南恩清楚周爾文的為人,見他手臂受傷就沒有過多盤問。周爾文感激她默默幫助自己,兩人的感情越發親密。另一邊,高木因為萬薇找人跟蹤自己,十分氣憤。當晚就與萬薇發生了爭執,最後一氣之下高木另外再開一個房間,並放出狠話,稱萬薇如果一點信任都不給自己,那么兩人之間的感情就顯得有些多餘。兩人都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也就沒有在多說什麼了。

下一集(第 29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