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50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萬薇被抓 李南恩周爾文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時趙仲飛發來李南恩被綁視頻,高木擔心李南恩出事,答應趙仲飛的請求,那就是宣布治癒空間研究失敗,並且永不重啟。在場的人沒有人不驚呼,紛紛讓高木給他們一個解釋。治癒空間研究失敗,導致k計畫的發布會獲得了滿堂喝彩。劉瑞將高木的動向告訴趙仲飛後,趙仲飛十分滿意。

周爾文李南天趕到廢棄工廠,李南恩看見了兩人,便極力吸引趙仲飛的注意力,讓兩人悄悄接近趙仲飛。周爾文和趙仲飛打了起來,李南恩擔心不已,讓李南天趕緊給高木打電話,周爾文和李南天制服趙仲飛後,警察也趕到了現場,解救了幾人,但周爾文卻因為受傷過重,昏迷了過去。李南恩脫離危險後,趕緊打電話通知高木繼續進行治癒空間的發布會。

高木回過神來,趕緊留下即將要離開的人們,將之前的話圓了回來,向眾人介紹起治癒空間。而K計畫的發布會上,萬薇被人告發犯了商業間諜罪,檢察院的工作人員當場就要帶萬薇回檢察院接受調查,現場一片譁然,記者們紛紛拍起照來。另一邊,高木在發布會上動情的演講,打動了所有人,高木一轉頭,卻看見萬薇被帶走了,萬薇沒有驚慌失措,反而還對高木淺淺一笑。

醫院,周爾文從病床上醒來,李南恩也知道了周爾文病情,知道了他拒絕自己求婚的真實原因。周爾文承認當時對李南恩說了謊,李南恩安慰周爾文,他的病是可以治好的,她抱住周爾文,告訴他自己的未來要和他在一起,讓他不準再將自己推開。李南恩說著說著,周爾文卻突然昏迷過去,李南恩趕緊叫來醫生,醫生告訴李南恩,周爾文的情況十分不好,讓李南恩做好心理準備。

晚上,周爾文甦醒過來,發現李南恩正躺在自己的身邊。李南恩也跟著醒來,醫生稱周爾文已經脫離危險期,李南恩這才決定回家。

看守所,高木來到看望萬薇,告訴她趙仲飛已經被繩之以法了,高木本想幫萬薇請最好的律師替她做辯護,但萬薇卻拒絕了。萬薇覺得現在的結果是她罪有應得,她也讓高木不用作為證人出庭替自己作證,她告訴高木,他們兩人早已經兩不相欠了,萬薇被帶走了,留下高木一人忍不住痛哭起來。

周爾文趁李南恩回家的時間,偷偷溜出去去找高木。周爾文擔心自己的病情會持續惡化,生怕自己遭遇不測,李南恩難以接受,於是讓高木幫忙照顧李南恩。而周爾文決定去美國診治。

三年時間,周爾文的手術成功完成,而他與李南恩也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選擇在法國波爾多結婚。當李南恩換好婚紗向他走來時,仿佛時間都停留在這一秒中。高動與李南天等人都來參加他們的婚禮,祖瑪吳所謂不僅結婚了,還有了自己愛的結晶。而余不羈陳宥選擇環球旅行,感情十分甜蜜。

婚禮上,李南恩和周爾文看著彼此,回想著過去的種種,笑得十分甜蜜,兩人的婚禮圓滿舉行。空中花園和治癒空間的發展也十分良好,高動也發展成在編百餘人、政府扶持的企業。高動幾人,歷經千辛萬苦,都活成了自己理想的樣子。而高木在這三年里卻一心撲在高動的事業上,將前程往事塵封在心底。周爾文帶著李南恩離開,兩人走到李南恩當初將七色堇種下的地方,令人意外的是,七色堇重生了,在樹下鬱鬱蔥蔥,燦爛極了,就像周爾文和李南恩兩人,歷經了風雨,終於迎來了這燦爛的一刻。

下一集(第 50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