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3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高木追求萬薇拒絕李南恩 周爾文心疼南恩

李南恩在音樂劇門口等待高木,見他遲遲沒有出現,急忙打通他的電話。此時高木正在跟萬薇在一起,高木感激萬薇多年來的幫助,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他現如今的成就。高木再次向萬薇表明心意,但她並沒有直接給他個回復,而是繼續吊著高木的胃口。

周爾文擔心高木沒有來赴約,怕李南恩傷心,立即趕到劇院門口。周爾文讓李南恩不要再等高木,自己陪她一起看,李南恩卻嘴硬地說高木給她打了電話,一會高木就來了,便把周爾文趕走了。周爾文沒有離開,遠遠地看著李南恩,這時突然下起雨來,李南恩趕緊從包里拿出了那把高木送的雨傘,但她不慎被路人撞倒,周爾文擔心地跑過去為李南恩撐起傘,把李南恩抱在了自己的懷裡,李南恩忍不住地哭了出來,告訴他自己剛剛是在騙他,周爾文沒有取笑李南恩,想帶她公寓。李南恩卻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哭得更厲害了,她覺得自己可笑極了,周爾文沒有多說什麼,只讓李南恩拿著傘,自己二話不說就抱起李南恩往回走。李南恩卻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哭得更厲害了,她覺得自己可笑極了,周爾文沒有多說什麼,只讓李南恩拿著傘,自己二話不說就抱起李南恩往回走。

回到公寓後,祖瑪剛好來公寓找吳所謂,吳所謂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和祖瑪吵架了,祖瑪有些無語,向余不羈問起李南恩的情況,這時周爾文帶著李南恩突然回來。祖瑪見李南恩情緒低落,以為周爾文又欺負了李南恩,周爾文卻說自己只是在門口遇到了李南恩,兩人默默地回到了房間,祖瑪見狀,也打算離開公寓,這次吳所謂終於追了出去。吳所謂送祖瑪回家的路上,向她道了歉,祖瑪也原諒了吳所謂,但她想讓吳所謂多陪陪自己的時候,吳所謂卻說自己要回去和周爾文商量實驗的事情,又沒有辨別出祖瑪話里的意思,惹得祖瑪生氣,覺得吳所謂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兩人剛剛和好,又吵起架來。祖瑪等人離開後,周爾文悄悄從房間出來,想去李南恩的房間裡探望,但見李南恩默默地坐在窗台上,他也不好打擾。

高木把萬薇送到了她公寓樓下,萬薇上樓後,高木接到父親問候自己的電話,高木向父親請求幫助萬家。萬薇回家後,接到高木父親的電話,高木父親表示自己可以幫助萬家,但是要萬薇幫他做一件事,萬薇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也答應了高木父親替他向高木保密。

李南恩接到李媽媽的電話,李媽媽提到高木,對高木十分滿意,還詢問李南恩和他相處得怎么樣,李南恩的哥哥也問起之前視頻時候出現的男人是不是高木,李南恩想起那天周爾文出現在自己身後,想到周爾文把自己抱回公寓的事情,有些恍惚起來,回過神來的李南恩和家人寒暄幾句後便掛掉了電話。

高木找李南恩去圖書館見面,高木把李南恩修補好的方巾還給了她,高木想勸說李南恩放棄對自己的感情,覺得她只是一時衝動,並告訴她自己沒辦法放棄萬薇,無法接受李南恩的感情,李南恩十分傷心,她失落地走出了圖書館,周爾文正好騎車停在她面前,周爾文載上李南恩,李南恩在周爾文身後絮絮叨叨惹得他有些不耐煩,停下車本想訓斥李南恩,但見李南恩眼淚汪汪的樣子,他還是沒能忍心訓斥,只讓李南恩坐好。周爾文把李南恩接回公寓後,帶著她一起做朱古力吃,周爾文用生物學分析李南恩可能會因為失戀導致生病,失眠等狀況,倔強的李南恩卻做出一副輕鬆的樣子,表示自己不會有事的。

高木請萬薇吃飯,給萬薇準備了自己親手做的大餐的同時,將戒指藏在了牛排里,準備跟萬薇求婚。萬薇看到戒指後,便明白了高木的意圖,她質問高木,憑什麼會認為她一定接受這枚戒指。高木不好意思地舉起自己的手,讓萬薇知道,他已經戴上了另一枚戒指,他向萬薇表示,雖然他現在買的是一枚素戒,但他一定會通過努力,把這枚素戒換成鑽石。

下一集(第 14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