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2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李南恩及時救場 周爾文誤會李南恩

小偷跑進巷子裡,李南恩決定迎難趕上,這時突然出現一群人,將他們團團圍住。周爾文靈機一動,用手機入侵報警裝置,這才成功擊退這群壞人。李南恩感激周爾文出手相救,但爾文卻質問李南恩為何出現在他家裡。南恩跟著周爾文回家,卻禁止李南恩踏入實驗室半步。

次日,李南恩來學校報導,與同時留學生的祖瑪一見如故。祖瑪得知李南恩昨晚入住在周爾文家中,決定下次去他們那玩玩。李南恩剛想告訴她自己即將搬出來,話到嘴邊,卻無情咽下去。此時周爾文、高木等人正因為宣講會的優盤苦惱不已,高木是今天的主講人,決定將此事攬上身。周爾文不願讓高木冒險,決定用科學說話。高木執意要離開,這時學姐突然來訪,呵斥眾人沒有給她一個滿意的回覆,如果今日沒拿出作品出來,那么該團隊享有的住房、實驗室、項目將於事無補。周爾文等人左右兩難,最後還是決定讓高木去參加宣講會。觀眾席上的李南恩回想起曾看到過優盤,急忙趕來家中查找,這才及時救場。有了李南恩的幫助,演講半事功倍。

演講結束後,李南恩撞見高木與學姐激吻,害怕自己出現並不合適,落荒而逃。高木感激學姐鼎力相助,但學姐卻表示如果沒有故意激周爾文,或許就沒有這么完美的演講。高木稱讚她總能一眼看出對方的心思,卻殊不知能不能明白他對她的心意。學姐並沒有直接回答他,故意轉移話題,以免尷尬。此時,李南恩的腦海里都是他們親吻的畫面,心中五味雜陳,很不是滋味。

第二日,李南恩來找高木,提出要繼續加入他們團隊專研高級動物,並且決定長久住下來。高木支持南恩的決定。這時突然下起小雨,高木見勢幫南恩遮傘,卻引起周爾文的誤會。

李南恩上課時,發現周爾文是該教授的助教。李南恩有意避開周爾文,但周爾文卻一刀見血的諷刺她。課堂上,周爾文與教授有商有量,但李南恩並不認可他們的說法,以六平方米的住所為話題,當眾表態想法。教授並不認可李南恩的觀點,同學們見勢拿東西砸她。周爾文也沒有幫她講話,反而命她閉嘴。下課時,李南恩指責周爾文幫理不幫親,卻再次被周爾文訓斥一番。

祖瑪提議要去李南恩家中做客,實則上是為了與吳所謂近距離接觸。吳所謂對祖瑪並不反感,禮貌性回復。這時周爾文大聲呵斥李南恩亂動實驗區,並將培育多日的西瓜皮給扔了。李南恩剛入住幾天,就被原住民欺負,但想到自己有錯在先,還是帶著祖瑪去垃圾桶翻垃圾。李南恩將整個垃圾翻了一遍,都沒有找到西瓜皮,懷疑周爾文故意欺騙自己,超級氣憤。這時高木及時趕回,見他們起了爭執,在兩人中間當和事老,但他們卻無動於衷。吳所謂在家裡找到遺失的西瓜皮,高木見勢讓周爾文給李南恩道歉,到周爾文好面子,並沒有過多表述。

下一集(第 3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